>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现场济南"泉橙"直播 联络互动助力鲁迷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已进行第九轮,比赛日传媒此番在鲁能主场济南班卓酒吧举办第二现场观赛活动,到场的鲁迷们为远征南京的橙色战士助威。

  这是比赛日传媒公司本年度举办的第十一次第二现场活动,也是第一次在济南举办,得到了济南球迷的高度赞扬和广泛认可。

  “壮士远征三千里,大明湖畔橙意浓”。伴随着高亢的呐喊,鲁迷们已经渐渐感受到了爱体迷第二现场的魅力,他们乐在其中。

  即使这是爱体迷第二现场第一次登陆济南,鲁迷们仍然像在主场一样,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此次爱体迷第二现场一如既往的给球迷带来了丰富的互动游戏,除了球迷喜爱的鲁能围巾、徽章外,更将全新的科技产品带给了球迷——联络互动提供的“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和“找找”智能定位器。

  “现在大家都被雾霾困扰,我之前不知道有这样的防霾神器,这次活动才知道有这样的随身空气净化器,以后现场看球就用它了”得到“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的女球迷说。

  “看球还能拿到这样的高科技产品,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感受到了主办方对我们对关怀。”获得“找找”智能定位器的球迷这样说。

  品牌赞助商也很喜欢第二现场的氛围:“爱体迷第二现场比我想象的更为热烈,看到球迷们的激情,我觉得我来对了。看到球迷喜欢我们提供的产品并通过宣传片了解到我们的品牌,无形中拉近了我们和用户的距离,非常值得做这样的尝试。”

  获奖的山东大汉们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一起干了一瓶酒,什么都不用说,都在酒里了,橙意浓浓。

  现场摇一摇进行的如火如荼,将全场球迷的手机点亮,释放出自己的激情,为远征战士加油。

  “虽然鲁能这场遗憾输球,但我们的心和鲁能在一起,第二现场将我们球迷和球队连在一起,只要我们能为鲁能加油,我相信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赛后现场球迷组织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比赛日传媒”已和全国2000多家观赛场所签约,这其中包括了100多家济南的观赛场所。这类看球活动会在13个中超城市陆续进行,进而延展到我们信号覆盖的39个城市中我们希望给更多的球迷提供有创意的高互动性的看球体验,也希望全国的球迷们爱上这种看球文化。”

  精彩还将继续,下场比赛日传媒将第二现场移到南京,将为当地球迷奉上一场球迷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35234.shtml report 2110 中超联赛已进行第九轮,比赛日传媒此番在鲁能主场济南班卓酒吧举办第二现场观赛活动,到场的鲁迷们为远征南京的橙色战士助威。这是比赛日传媒公司本年度举办的第十一次第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