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按倒了胡尔克 站起来个颜骏凌 泰达赢了场面输了球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从0:4到0:1,虽然面对强队还是无法爆冷,但至少这场比赛泰达找回了自己应有的硬度和拼劲,也打出了一定的配合和套路。后面要做的就是赶紧把这些硬度、拼劲、配合、套路转化成进球和积分,毕竟,往后看,追兵都在提速,往前看,赛程极为不利,积分落袋为安才是最实惠的。

  首发阵容

  第12分钟 李源一换下杨立瑜

  第78分钟 雷永驰换下买提江

  第88分钟 惠家康换下白岳峰

  技术统计

  第86分钟,赵宏略在双方的争执中吃到黄牌;

  第90分钟,李源一防守中踢到奥斯卡吃到黄牌;

  第93分钟,潘喜明铲抢胡尔克时吃到黄牌。

  第34分钟,上港吕文君右路分球给后插上的傅欢,后者突入禁区抽射破门。

  焦点事件

  • 两位葡萄牙主帅相逢在中超。就像赛前博阿斯说的那样,“我和帕切科关系很好,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我们之前来自一个城市,他也曾为波尔图效力过……”帕切科球员时代先后两次效力波尔图,第一次是从1978年7月到1984年7月,第二次是从1986年7月到1989年7月;而博阿斯在2010年7月到2011年7月也曾在波尔图担任主教练。此外,帕切科也多次以前辈的身份点评博阿斯,执教国安期间,帕切科就曾祝贺在当时率领波尔图夺得欧洲联赛冠军的博阿斯。当博阿斯确定执教上港后,帕切科又给博阿斯“指点迷津”。

  • 虽然上港在主场保持着全胜的傲人纪录,但在此前的几个客场比赛中,上港却是难求一胜。2:3负于恒大,分别和权健、力帆打成1:1,尤其是上一个联赛客场,更是被力帆压哨逼平。本场比赛,上港虽然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客场首胜,但场面同样不占优势。显然,上港客场虚的毛病还没有得到根治。

  • 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潘喜明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下一场比赛他将自动停赛一场,这对于刚刚稳固的泰达后防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互动评选

  虽然在主场0:1输掉了比赛,但许多人都对泰达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了认可。相比于上一轮主场与辽足打成平手,本场比赛面对阵容豪华且强大的上海上港,帕切科一招奇特的变阵,让上海上港丧失了前几轮所展现出的锐气。赵宏略与买提江所镇守的左路,和白岳峰与胡人天镇守的右路,对上港两条边路的防守非常成功,不论是绿巨人“浩克”还是“武球王”,都没有对泰达球门造成过多的威胁。那么,泰达今天两条边路的发挥,您能为他们打多少分呢?

  原音重现

  今天是杨启鹏的生日,虽然一球告负,但杨启鹏的表现中规中矩

  今天表现非常好,很多时候都是压着对方踢,但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如人家强。虽然说大家认为上港能力强,外援比较好,但是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对他们重点球员的盯防进行了部署,我们今天踢得要好过他们。我从后边看大家的表现,感觉队友们相当兴奋,非常拼,做到了每球必争。我希望球队每一场都这样踢,相信赢球离我们已经很近了。

  最热词

  一带一路

  不得不说,这几天最热的词就是“一带一路”了。没想到,在这个大日子里,泰达也找到了自己的“一带一路”。

  所谓“一带”就是自己的边路地带,一直对传控足球有着自己执念的老帕,终于回到了泰达最熟悉的两翼齐飞上,随着胡人天的复苏和买提江、雷永驰的闪光,泰达的边路地带变得越来越强悍,一度压得上港喘不过气来。

  而所谓的“一路”则是自己的防守套路,那就是中场三人组的高硬度逼抢。别看少了米克尔这么一个铁腰,但古代尔耶恢复了当年在阿贾克斯的强悍,面对攻击火力很强的上港,泰达的中场居然一点儿不虚,防守强硬,每球必争,搞得胡尔克一点儿脾气都没有。

  球迷高论

  小史SK2:泰达如果抱定走技术流边路进攻,就该好好练练传中。

  鸡翅杀手湘坊迪迪筋儿:这场输了也不要换帕切科,因为我终于在面对上海上港这种强队时,看到了泰达队的战术,这很难得,也很可贵。

  HanJie780312:输球有点遗憾,都这么踢还愁保级?

  津门萨内蒂:输球没输路,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拼搏精神,泰达加油!

  飞翔的荷兰人:泰达啥时候对弱队的时候也能保持这种表现呢?!

  保罗:泰达拼劲十足,值得肯定;但是进攻只是热闹,临门一脚太差!必须要解决进球的问题,泰达才有出路。

  神最右

  这么看,好像还是泰达亏了一些,否则,最后的结果还不知道怎么样呢。虽然是泰达占了便宜,但不得不说,边裁的眼神是差了点儿。

  看球笔记

  赛前

  今天是国际花式朋友圈晒母亲靓照节,康乃馨插花大赏及第N届心灵鸡汤作文大赛,今天这个特殊日子的意义,就在于能够让咱在连微信好友长啥样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先认识他们的妈妈,嗯,下个月又该认识他们的爸爸了。去年母亲节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泰达送给了鲁能三连败,所以……妈妈咪啊!(赛后再补充一句,泰达似乎比较喜欢在母亲节踢比赛)

  赛前

  估计这周上港掉了不少粉:眼瞅着倒下了一个徐晓东站起来一个胡尔克,直接一对多生挑中国武术,关键还指天指地说自己是三好学生五道杠;周中亚冠又一慢二看三通过,故意挑了自家兄弟苏宁,生生要中超少了一个晋级资格。而且,到现在上港一个客场还没赢过呢。别看他现在是中超第二,也烦着呢,所以……妈妈抱抱!

  赛中

  虽然赛前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心,但比赛开始阶段的风头却完全倒向了泰达这边,帕切科摆出的三左后卫阵型(买提江、赵宏略、白岳峰)抢得上港也一阵一阵的发虚。这样的结果就是……留给张华晨和杨立瑜的时间不多了!只是,别看两边的替补球员同时站到了场边,但好歹李源一还是多心疼了杨立瑜30秒,让他赢得了这场U23内战!(杨立瑜:妈妈,我想回家……)

  赛中

  看得出杨启鹏是个孝顺儿子,因为他选择在母亲节这天出生……额,好吧,这段胡诌只是想说,祝杨启鹏生日快乐!只是,泰达后防线上的这老几位,咱别总在场上想着逗寿星佬行不!无论是买提江的花式送角球,还是潘喜明的胸口碎大石,都够让杨启鹏出一身白毛汗的。一帮一伙围着一个上港的边后卫,居然还让人家一条龙进来了……本以为胡尔克是对杨启鹏威胁最大的人,没想到,居然是你们。

  赛中

  躺着进了希超最佳阵容的伊德耶,打出了加盟泰达以来最好的30分钟,除了没有进球,几乎哪哪都能看得见他;趴着拿了英超冠军奖品的奥斯卡,打出了加盟上港以来不知道是不是最差反正看着挺差的30分钟,除了被断球,几乎哪哪都看不到他。据说,泰达当初签下米克尔的时候就提过一个要求,要盯死奥斯卡!没想到啊,老米躺在英国也能把这个任务完成了!(谁让切尔西不发给人家米克尔奖牌的)

  赛中

  胡尔克这下终于知道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了,空有一副壮硕的身板,但依旧被三个黑衣人按在地上揍,起来都不知道是谁打的。好不容易杠进去一个球,结果,还因为体型太宽,也可能因为跑起来带出的风,严重影响了守门员的视线,被吹了越位。就这,上港还一点儿记性都没有,中场休息时又要在通道里闹砸呢,哎,怎么就不懂事呢?

  赛中

  不知道是不是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观战激发了泰达球员的斗志,下半场基本上就是一直围着上港胖揍,边路的小配合也是打得一个比一个细致,就是临门一脚总差了那么一丢丢,再加上颜骏凌今天有点儿超神,在门线上一阵紧划拉,什么球都能给按住了。全场比赛轰了16脚打门愣是没能扳回这一个球的劣势,最终,还是让泰达只能赢得了过程赢不了结果……但,现在这个时候,还是结果更重要吧。

  赛后

  连一直不赢球的苏宁也赢了,一下子把保级区的门槛提升到了7分!往上瞅瞅,泰达9分,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前锋还就是不进球;权健10分,只有3分的差距,后卫还一个劲儿的紧丢球……现在可就只有一场球的缓冲区了,下轮又都是客场出战,万一再有个什么闪失……这德比战前的环境可就有点儿惨烈了。所以,小伙子们,保持住今天的精气神吧,别让你们的妈妈失望。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38071.shtml report 8144 从0:4到0:1,虽然面对强队还是无法爆冷,但至少这场比赛泰达找回了自己应有的硬度和拼劲,也打出了一定的配合和套路。后面要做的就是赶紧把这些硬度、拼劲、配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