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伤退马刺被逆转,火箭与勇士的差距就在这里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西部决赛率先开枪,勇士队在主场1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这场比赛我们在赞扬勇士韧性的时候也不得不给马刺一个掌声,他们将联盟第一勇士逼入了绝境,如果不是因为伦纳德第三节再次脚踝受伤离场,马刺队进攻陷入停滞,那么本场比赛输球的将是勇士队。

  当看到伦纳德在同一个位置两次受伤,并且抱着脚痛苦哀嚎,堂哥看的非常心痛,谁都不希望这时候球队会出现伤病,我们更愿意看到两队球员都能健健康康给我们奉献最真实最精彩的比赛。不少球迷认为扎扎帕楚里亚那一脚有故意的嫌疑,在这里堂哥不多做判断,赛场争论留给大家自己去评断。

  1、伦纳德伤退勇士实现大逆转

  回到本场比赛,马刺在最高曾一度领先勇士25分,伦纳德受伤退场后马刺军心大乱,加上库里MVP级别的表现,勇士打出了一波18比2的超强攻击波,开始将气势一点一点的给夺回来。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杜兰特开始攻击马刺防线,加上库里于格林的巧妙配合,马刺队没能阻挡勇士队疯狂的进攻,他们只能依靠阿尔德里奇和其他人的零星进攻,最终勇士队主场上演惊天逆转系列赛拔得头筹,马刺遗憾2分饮恨。

  本场比赛勇士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库里莫属,他是本场比赛的MVP,第三节比赛库里的出色表现非常关键,整场40分7篮板3助攻就是全场的缩影,加上杜兰特34分5篮板4助攻的巨星表现,以及格林的全能数据,勇士队在汤普森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赢球。

  2、马刺完美衬托火箭勇士差距

  反观马刺这边,伦纳德表现非常神勇,上场不到24分钟就砍下26分8篮板3助攻命中率高达53.8%,他完全打爆了勇士的防线,他在场时球队的正负值为+21,可见伦纳德对于马刺有多么重要,此前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马刺能赢球,不少人都说伦纳德非常尴尬,这下也终于能体会到伦纳德的重要性了。

  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表现也非常给力,全场28分8篮板3助攻,他在内线的优势展现了出来,只是第四节关键时刻靠他一个人难以撑住比赛,毕竟勇士不是火箭,勇士是加强版的火箭,马刺在缺少伦纳德的情况下可以赢火箭,但是很难赢勇士,或许这就是火箭和勇士最大的差距吧。

  除了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之外,本场比赛丹尼格林虽然得分不高仅为8分,不过他在防守端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本场比赛进攻把握度也非常好,号称吉诺比利接班人的西蒙斯在板凳上也贡献了12分,老将吉诺比利更是有17分进账,整场比赛马刺替补贡献39分比勇士队高26分。

  3、马刺队打出了所有的胜利要素

  所以本场比赛虽然马刺输球了,但是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他们打出了战胜勇士的所有要素:首先,伦纳德表现不可阻挡;其次阿尔德里奇打出内线优势;再者马刺替补出骑兵;最后马刺能限制勇士攻防转换。这4点马刺队都做到了,只是最后伤病影响了比赛的走势。马刺本场比赛输球了,但是所有球迷都该给他们掌声,他们打出了一场能击败勇士的好球,也希望伦纳德能够摆脱伤病困扰,他对于马刺来说太重要了。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4317.shtml report 2374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西部决赛率先开枪,勇士队在主场1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这场比赛我们在赞扬勇士韧性的时候也不得不给马刺一个掌声,他们将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