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 50名跑者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的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将于6月11日在荣成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赛事报名进入倒计时4天,报名截止至5月18日,跑友可通过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网(https://www.rongcheng-marathon.com)进行赛事报名。

 

  此次赛事是荣成市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赛事将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为主题,在荣成美丽的初夏,让数万的跑友自由快乐的奔跑在激情澎湃的滨海之城。在赛事服务方面,组委会通过跑友见面会等多种渠道充分了解跑友需求,围绕跑友来打造精品赛事。为了保障参赛选手能够安全参赛,为跑友营造更好的参赛体验,组委会联合赛事运营商智美体育将在赛前举办免费官方训练营。

 

  荣马官方训练营致力于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安全、专业、有效的跑步训练培训课程,在课程设置、专业指导、科学训练等方面将为跑友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不仅会为荣马官方训练营的学员们提供科学全面的赛前体能训练、马拉松专项肌力训练、赛中体能分配策略以及赛后恢复的专业指导方案,还将与荣成电视台合作推出《马拉松小百科》向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普及马拉松科学训练方式,传播马拉松知识,一起更健康、快乐地在赛道上享受马拉松运动的乐趣。

首期训练营学员合影
首期训练营学员合影

  5月14日上午,首期训练营在泰祥集团泰斗健康产业园顺利开展,来自荣成本地近50名跑步爱好者成为首期学员。训练营上智美体育特邀官方训练营首期教练:香港拉伸康复学会亚太区培训讲师Johnny 就科学跑步运动,跑步运动热身、拉伸方面,马拉松常见运动损伤做了详细讲解并带领部分学员简单体验运动拉伸动作。

  (智美体育特邀官方训练营首期教练:香港拉伸康复学会亚太区培训讲师Johnny)
  (智美体育特邀官方训练营首期教练:香港拉伸康复学会亚太区培训讲师Johnny)

  组委会将联合智美体育于5月14日-6月11日之间开展多期训练课程,课程内容将从跑姿、核心力量、心肺功能、运动康复、马拉松参赛常识等几方面,培训跑友以更为科学和专业的方式参赛。为方便跑友参与,训练实践课将在荣成、威海等地开展。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s://www.rongcheng-marathon.com或关注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在线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5412.shtml report 2462 由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的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将于6月11日在荣成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赛事报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