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C罗率领皇马争西甲和欧冠时,而梅西在战国王杯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西甲第37轮展开激烈的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大胜塞维利亚,巴萨也同时客场4比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在此之前,巴萨多赛一场和皇马积分相同,凭借相互比赛优势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位,但是夺冠主动权在皇家马德里手中。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赢得2016-2017赛季的西甲冠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啦。

  本轮战罢,虽说巴萨仍然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一位,但是似乎留给巴萨的时间不多啦。巴萨还有最后一场比赛,皇马还有2场比赛,只要皇马在剩下的2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或者一胜一平,就可以将西甲冠军奖杯带回马德里。目前C罗状态大好,带队夺取西甲冠军前景一片大好,欧冠也打进决赛,已经准备好了要在卡迪夫千禧球场大战一番,如果能够拿下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无疑2017年对C罗来说又是丰收的一年,葡萄牙人在去年分别赢得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今年又要率领皇马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个实现连续卫冕的球队,C罗每一年都在创造历史。

  当C罗在俱乐部踢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反观巴萨这边,本赛季争夺西甲冠军几乎无望,欧冠早早出局,目前只剩下国王杯可争,这是巴萨本赛季唯一的遮羞布,如果国王杯都拿不下来,今夏巴萨阵容大清洗似乎势在必行啦。梅西的表现依然出色,只是在更加重大的关键的比赛中往往消失的无影无踪,没能承担起巴萨救世主的使命,巴萨目前的成绩和梅西的关键时刻的表现不无关系,加上巴萨后防线太过于薄弱,下赛季巴萨加强后防的补强是首要任务,赛季即将结束,而国王杯可能是恩里克在巴萨最后的冠军锦标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6944.shtml report 1202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西甲第37轮展开激烈的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大胜塞维利亚,巴萨也同时客场4比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在此之前,巴萨多赛一场和皇马积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