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扎“垫脚门”事后 伦纳德:不认为他打得肮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西部决赛展开首场角逐。马刺队最多时领先25分,但第三节伦纳德扭伤左脚踝成为比赛转折点。终场前9.5秒,库里抛投命中帮助勇士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完成超级逆转,113-111险胜马刺队,勇士队以总比分1-0领先。

  本场比赛伦纳德的伤退成为最大转折点,当伦纳德下场前马刺队以78-55领先23分之多,但当他下场后马刺仅得到33分,而勇士找到状态狂轰下58完成了神奇逆转。伦纳德下场前在24分钟内就得到26分8篮板,效率值更是全场最高。他的下场让马刺实力和士气都大受影响,这次受伤也让扎扎-帕楚里亚疑似“垫脚”的行为饱受争议。

  许多球迷认为帕楚里亚是故意“垫脚”,这一行为十分恶劣。但当事人伦纳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我不认为他打的脏”。杜兰特力挺队友帕楚里亚:“你不能听信社交媒体上不理智的言论,帕楚里亚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他只是想要封阻投篮,那些言论一点都不理智”。

  而当事人帕楚里亚在赛后说:“这真够愚蠢的,我也是一名运动员,我讨厌别人像那样倒下”,他认为自己并不是故意想要伦纳德受伤。“垫脚门”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其他球员的热议,慈世平说:“我不认为那是故意的,这仅仅应该判个技术犯规。毫无疑问伦纳德的下场让马刺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看那个30号(库里),我的个神啊!”

  伦纳德将在赛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G2能否出战还有待观察。伦纳德本人对伤情表示乐观:“我感觉很好,我将健康的回归。我相信我的队友们,让我们一起看看G2将会发生什么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9922.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西部决赛展开首场角逐。马刺队最多时领先25分,但第三节伦纳德扭伤左脚踝成为比赛转折点。终场前9.5秒,库里抛投命中帮助勇士队锁定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