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主席:托里索曾接近加盟尤文,现在交易放缓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托里索曾经无限接近加盟尤文,但现在这笔交易暂时被放缓了节奏。

  

  托里索即将加盟尤文?

  奥拉斯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说:“拉卡泽特有50%的可能留在队中,但这事是由他自己来做决定。如果有球员跑到办公室要求你卖掉他,而俱乐部为此会有一笔不菲的收益时,直接回绝肯定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当然了,像他这样一位单赛季能够打进25到30球的超级前锋,我们肯定会对他有着特殊的标价。”

  关于托里索的转会问题,奥拉斯表示:“之前他非常接近加盟一支即将参加欧冠决赛的意甲球队,但是现在这笔交易的进程已经放缓。”

  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向托里索报价2500万欧元。托里索本赛季代表里昂参加了各项赛事45场比赛,贡献了14球和6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9932.shtml report 494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托里索曾经无限接近加盟尤文,但现在这笔交易暂时被放缓了节奏。托里索即将加盟尤文?奥拉斯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说:“拉卡泽特有50%的可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