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借口留给骑士和马刺 胜利和总冠军留给自己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5月15日今天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主场以113-111险胜马刺,取得系列赛总比分1-0的开门红领先,全场比赛非常戏剧化,马刺一直压制着勇士并一度领先25分,但马刺卡哇伊莱昂纳德第三节投篮被勇士帕楚里亚伸脚导致落地崴脚而退场,剧情反转,马刺士气大受打击,勇士则乘势追击最终逆袭。

   勇士库里成为全场最闪耀光芒的赢家,个人投中7次3分拿到40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6次失误,莱纳德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库里表示今年不会再找任何借口,上赛季总决赛输给骑士痛丢总冠军,自己说是有伤在身影响了发挥,今年是时候战胜自己了,无论对手是马刺还是骑士,无论杜兰特在不在,自己都有决心有信心赢得总冠军和FMVP,真的英雄就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2017是时候拿回属于自己的联盟第一人宝座了!

  微信公众号:nbadqw 关注领詹姆斯签名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3500.shtml report 1313 5月15日今天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主场以113-111险胜马刺,取得系列赛总比分1-0的开门红领先,全场比赛非常戏剧化,马刺一直压制着勇士并一度领先25分,但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