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娱携手第一体育娱乐 开启NBL视觉营销新篇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官方图片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双方代表——第一体育娱乐(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与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体元共同在发布会上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体娱股份正式成为2017—2019年NBL联赛独家官方图片合作伙伴。

 

  图:第一体育娱乐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左)与体娱股份董事长刘体元现场交换公司旗帜

  双方此次携手,旨在记录中国篮球发展历程,留存珍贵历史资料影像与精彩瞬间,整合中国篮球优势资源,弘扬中国篮球文化,促进中国篮球发展。此次合作中,体娱股份旗下的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为NBL联赛提供比赛、训练、活动以及各俱乐部全家福、各成员写真、官方照等的拍摄服务。

  位于世贸天阶穹顶之下的“北京市篮球文化中心”刚刚建成不久,其上方覆盖着亚洲最大LED穹顶天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运动视觉体验,这里也成为球迷心驰神往的篮球新地标。发布会在此举办,意味着双方将由此携手,开启NBL联赛崭新的篇章,共同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奉献力量。

 

  图:体娱股份董事长刘体元(左)与第一体育娱乐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现场合影

  作为中国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尤其是在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全明星赛之后,NBL联赛的关注度与商业价值与日俱增。联赛的商务运营方,第一体育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将更多现代的体育元素融入到联赛中,商业化、娱乐化、观众参与性等方面显著增强,使得NBL联赛受到越来越多的赞助商与球迷的关注,成为目前国内备受关注的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作为国内一项优质的赛事IP,NBL联赛的市场价值在未来不可估量。

  第一体育娱乐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表示,Osports全体育传媒是行业内顶级的体育视觉营销品牌,其打造了一个集图片、视频、漫画、图表、数据于一体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平台,囊括了全球主要知名赛事。本次第一体育娱乐选择与全体育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NBL相关媒体和图片资源,以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推广赛事,目的在于把更多生动的画面展现在广大球迷面前,更好的推广NBL赛事,在这个夏天为球迷提供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图:第一体育娱乐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现场致辞发言

  “此次合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我相信必将会为NBL联赛注入更多的专业基因,提升联赛的品牌传播影响力。中国篮球的发展壮大,任重道远,我们将与第一体育娱乐一起,为NBL联赛及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体娱股份董事长刘体元表示。

 

  图:体娱股份董事长刘体元现场致辞发言

  签约仪式当天,恰逢第一体育娱乐迎来周年庆典,体娱股份的员工及现场媒体共同见证并记录了这一激动时刻。

 

  图:体育股份董事长刘体元(左)与第一体育娱乐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共同庆祝第一体育娱乐公司周年庆典

 

  图:双方员工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举办了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图:双方篮球队成员合影

 

  图:双方进行篮球友谊赛

  厉兵秣马,砥砺前行。2017年NBL联赛即将在6月3日开战,在合作伙伴强有力的支持下,今年的NBL联赛会更加值得期待,中国篮球也将会迎来更好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3567.shtml report 4383 近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官方图片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双方代表——第一体育娱乐(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与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