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积分射手榜!巴萨皇马争冠激烈!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西甲联赛第37轮展开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4-1战胜塞维利亚,C罗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纳乔和克罗斯也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巴塞罗那则在客场4-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内马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也帮助球队建功。马德里竞技队则在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萨维奇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0-1不敌瓦伦西亚,奥萨苏纳2-1格拉纳达,阿拉维斯3-1战胜维戈塞尔塔,毕尔巴鄂竞技1-1莱加内斯,埃瓦尔0-1希洪竞技,皇家社会2-2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0-0拉科鲁尼亚。

以下为西甲本轮对阵情况:

西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队同积87分笑傲西甲积分榜,但皇马比巴萨少赛一轮因此在争冠上占据主动权,皇马将于本周周中进行与塞尔塔的补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归属!目前联赛仅剩下一轮,马德里竞技也已确保了联赛第三名的位置,塞维利亚则获得了联赛第四名,

射手榜方面:

  C罗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取得比赛胜利,而内马尔也终于找到进球感觉一举上演帽子戏法好戏。射手榜上,梅西仍然以35球笑傲群雄,而苏亚雷斯以27球排名第二,C罗则在梅开二度之后进球数达到22粒,不出意外的话,这三人将占据本赛季西甲的射手榜前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4363.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西甲联赛第37轮展开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4-1战胜塞维利亚,C罗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纳乔和克罗斯也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巴塞罗那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