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伤退未必是坏事 波波一变阵恐引出最强马刺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主场迎战马刺,随着伦纳德的伤退,马刺的老将无法抵挡勇士的进攻,最终库里和杜兰特联手以113-111险胜马刺。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自然是因为帕楚利亚的垫脚导致伦纳德的受伤,如今伦纳德受伤已成事实无法改变。伦纳德受伤马刺就无力迎战勇士了吗?并非如此,伦纳德的受伤恐怕会引出最强的马刺!

  本场比赛伦纳德首发出场24分钟拿下26分8篮板3助攻的数据,伦纳德半场就看下18分,全场最高!率领马刺领先勇士近20分,这是由伦纳德个人率领的最强马刺。但是今天的马刺并非是14年夺冠的最强马刺,当年的马刺是联盟打团队篮球最强的球队,也正是马刺用团队篮球击败了巅峰的热火三巨头!

  上一场比赛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马刺打出季后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马刺114-75击败火箭,波波维奇变阵把西蒙斯调至首发,马刺全民皆兵6人得分上双,全队仅一人没能得分。如今伦纳德再次受伤下一场出战几乎不可能,那么波波维奇必定再次使用击败火箭的团队篮球。

  马刺的团队篮球,无论是配合度、得分、防守各方面都是全联盟最好的,若马刺打出团队篮球,那么勇士未必能够轻松赢下马刺,而且如果伦纳德的伤仅是崴脚,那么相信伦纳德肯定会在系列赛中再次回归。勇士或许能赢马刺,但从本场比赛马刺表现的状态来看,勇士绝不可能轻松赢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4632.shtml report 1576 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主场迎战马刺,随着伦纳德的伤退,马刺的老将无法抵挡勇士的进攻,最终库里和杜兰特联手以113-111险胜马刺。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自然是因为帕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