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业头条】郎平成能量大使 钻石联赛苏炳添百米10秒09夺冠

  国内产业

  “中国金球奖”正式出炉

  5月12日,体坛传媒集团在旗下《体坛周报》和“体坛加App”发布消息,正式推出“中国金球奖”评选。这是首个综合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表现进行评选的奖项,也是第一个由媒体发起并组织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年度最佳评选。评选依据是球员在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亚冠联赛和国家队赛事中整体的年度表现。

  钻石联赛苏炳添百米10秒09夺冠

  5月1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00米上演“飞人大战”,苏炳添10秒09夺冠,创个人赛季最佳成绩,成为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飞人。

  郎平成为腾讯体育能量大使

  5月12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与腾讯在京宣布,正式达成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未来,腾讯体育将拥有郎平在大赛期间的网络采访优先权、网络第一时间发布权等一系列独家权益。而郎平也将以“腾讯体育能量大使”的身份,联手腾讯体育共同扩大排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

  交通银行携手苏宁足球推出纯银车挂

  5月13日,由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的“苏宁足球·一路永赢——交通银行‘苏宁银球’”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落下帷幕,“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纪念纯银车挂”首次面世。

  国外产业

  Twitter与NFL签多年合约

  5月13日消息,NFL与Twitter签下一份多年合约。在赛季中,Twitter将提供NFL短视频点播服务,并将播放NFL制作的一档新节目,内容主要包括赛事新闻、比赛亮点、球队排名等。

  阿森纳与佳得乐合作关系延长至2019年

  阿森纳官网消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与运动型饮料佳得乐的合作关系延长到2018-19赛季结束。佳得乐将还是阿森纳官方运动型饮料合作伙伴,此外这次合作关系延长还会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建设一个佳得乐能量吧。

  阿迪达斯4.25亿美元出售旗下高尔夫品牌

  5月11日消息, 阿迪达斯在周三宣布,将以4.25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高尔夫品牌TaylorMade, Adams Golfand Ashworth出售给新成立的私募股权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卡塔尔航空成FIFA官方合作伙伴

  5月9日消息,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国际足联(FIFA)达成合作,成为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限至2022年。签署协议后,卡塔尔航空将成为国际足联在2017年联合会杯、每年的世俱杯(至2022年)、2019年女足世界杯以及2018、2022两届世界杯的官方航空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中视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8314.shtml report 2983 国内产业“中国金球奖”正式出炉5月12日,体坛传媒集团在旗下《体坛周报》和“体坛加App”发布消息,正式推出“中国金球奖”评选。这是首个综合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