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签约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前F1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宣布与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正式签约。

  2016年,在阿布扎比的收官战上,罗斯伯格收获了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F1世界冠军,2016年12月,罗斯伯格宣布退役。

  CAA Sports全球销售总监Paul Danfort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Nico成为我们的客户。在此之前,CAA密切关注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赛季,并且很高兴有F1世界冠军加入我们的机构。”

  CAA创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洛杉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精英人才经纪代理公司,代理范围包括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电子游戏、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中最有创意和最成功的艺术家,同时,CAA也代理众多企业客户,为其提供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等战略性营销服务。

  “在好莱坞有CAA,然后才有其他公司”。《Fast Company》给出了这样的评语。《财富》则称赞CAA为"娱乐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59737.shtml report 807  近日,前F1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宣布与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正式签约。2016年,在阿布扎比的收官战上,罗斯伯格收获了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F1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