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总统接见伊尔马兹 鼓励大王冲击金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据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土耳其前锋“大王”伊尔马兹,在上周末得到了目前正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接见。在交流中,埃尔多安表示希望伊尔马兹可以尽快将伤养好,并且争取尽快冲到射手榜最前的位置。

  目前,伊尔马兹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6次打进6球,场均一球的高效率令人惊叹。就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伊尔马兹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击败延边富德全取三分。目前正在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便亲自接见了这位31岁的土耳其国脚。

 

  据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翻译王兆鹏通过自己个人微博透露: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向伊尔马兹表示“独中两元表现不错,好好养伤,赶紧把射手榜前面俩人给我超过去!”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多安在年轻时曾是一位半职业球员,并在当地一家俱乐部效力过。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知名球会费内巴切曾经想要签下埃尔多安,但被他的父亲拒绝。后来从政后通过直选方式先后担任了土耳其总理和总统职务。

  目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影响力不仅仅只限于场内。除了伊尔马兹得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接见外。效力于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也曾被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盛赞:扎哈维是以色列的骄傲和荣耀。(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60186.shtml report 1282 据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土耳其前锋“大王”伊尔马兹,在上周末得到了目前正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接见。在交流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