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楚里亚垫黑脚伤莱昂纳德?但赛后布朗却大加赞赏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刺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枪终于打响,虽然勇士最终战胜马刺,但比赛的过程却让各路专家都大跌眼镜,此前被看好的勇士最多时落后马刺25分,而他们最终能够完成逆转这一切都要从莱昂纳德的受伤说起。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莱昂纳德持球进攻,甩开杜兰特之后,勇士中锋帕楚里亚补防,结果莱昂纳德在跳投时遭到帕楚里亚犯规,本就受伤左脚伤情更加严重,慢镜头显示,莱昂纳德在投篮之前有一个后撤步的动作,而这个动作也让他与帕楚里亚保持足够安全的距离,但帕楚里亚在明显无法封盖莱昂纳德的情况下,特意将右脚向前移动,最终导致莱昂纳德左脚再度扭伤。

  虽然帕楚里亚一再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但很多专家、记者、评论员都认为帕楚里亚不能说服自己,他们认为帕楚里亚是故意的,而且还是在明知莱昂纳德左脚有伤的情况下故意的脏。而莱昂纳德的受伤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他受伤之前,马刺76-55领先勇士21分,但他下场之后,勇士就顺势轰出一波18-0的进攻高潮,最终勇士在库里和杜兰特的带领下113-111逆转马刺25分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勇士代理教练迈克-布朗却是称赞了帕楚里亚一番,谈到下半场勇士的策略时,布朗笑道:“只有祈祷了。”此外布朗表示:“帕楚里亚完成了非常出色的任务,一般平时我们不会让他这么长时间的。”勇士能够打赢这么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布朗、杜兰特、库里、格林都应该感谢帕楚里亚才是,如果没有他,别说赢球,不被血洗就算不错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63752.shtml report 1368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刺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枪终于打响,虽然勇士最终战胜马刺,但比赛的过程却让各路专家都大跌眼镜,此前被看好的勇士最多时落后马刺25分,而他们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