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共青团中央微博议拉维奇:赚中国人钱歧视中国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此前关于拉维奇疑似侮辱中国人的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但在昨天拉维奇和华夏幸福俱乐部分别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那些照片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所做的,并没有任何侮辱中国人的意思在里面。但是“共青团中央”微博转载观察者文章指出,拉维奇一边领着中国人给的钱,一边却在歧视中国人。

  

  亚足联纪律准则第57条、58条关于攻击性行为和种族歧视有如下规定:

  

  但是拉维奇依然在领着中国人开的巨额薪资。拉维奇是阿根廷足球运动员,2016年2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从巴黎圣日耳曼挖来拉维奇。《体坛周报》报道称,河北华夏为其开出的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并称之为冠绝中超,可以跻身世界前五!

  

  另外还有一个说法来自《太阳报》,此前其在梳理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排行榜时发现,拉维奇以20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5亿)排名世界第三,而梅西以1884.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亿)排第五。梅西也是阿根廷球员,曾五次获得金球奖,在西甲官网被称为“史上最佳球员”。所以,拉维奇一边领着中国人给的钱,一边在却在歧视?

  

  

  

  

  此前,申花球员秦升禁区踩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被罚禁赛半年;孙世林在帕托射飞点球之后走上前向其竖大拇指,被罚款1万元,停赛两轮。但是拉维奇拉眼皮事件曝光后,这样的解释合理吗?这碗水能端得平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65550.shtml report 1526 此前关于拉维奇疑似侮辱中国人的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但在昨天拉维奇和华夏幸福俱乐部分别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那些照片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所做的,并没有任何侮辱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