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泽马:在场上保持冷静不代表我很冷漠

  本泽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战了27场比赛,贡献了9粒进球。关于他的质疑声一直都在,有人指责他门前的效率不高,也有人批评他在场上的态度不够端正。日前法国前锋在接受La Razo采访时回应了这些质疑,他强调自己需要在场上时刻保持冷静。

  

  本泽马

  本泽马表示:“在场上保持冷静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冷漠的人。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保持冷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对整个集体也有所帮助。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你想在这里获得出场机会就必须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天赋、努力、对胜利的渴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65840.shtml report 406 本泽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战了27场比赛,贡献了9粒进球。关于他的质疑声一直都在,有人指责他门前的效率不高,也有人批评他在场上的态度不够端正。日前法国前锋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