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莱格里:失利会唤醒尤文 再拿一分便夺冠

  

  在客场1-3负于罗马之后,尤文再一次推迟了夺冠计划。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这场失利会“唤醒”斑马军团,并且表示在意大利杯决赛对阵拉齐奥时,尤文必须保持专注。

  勒米纳此役率先破门,但德罗西、沙拉维、纳英戈兰连入三球帮助罗马完成逆转。阿莱格里指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很积极。在下半场,我们在罚任意球时给了对手反击机会,也因此丢了球。”

  尤文只需要再得一分就可以夺冠,但近三轮意甲,斑马军团仅仅得到了两分。在被问及尤文为何近期屡屡丢分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认为我们放松了警惕,认为我们已经足以取得成绩了。事实上,我们之前就战平了亚特兰大、都灵,又在这里输了球,这说明我们不够专注。”

  尤文主帅还以乐观的态度看待这场实力,“在周三与拉齐奥的决赛之前,这场失利至少会唤醒我们。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其实很好,我们只需要继续有出色的组织,不给对手破门机会。我们面对的是罗马,他们是意甲第二强的球队,在这种直接交锋里,一切都有可能。”

  尤文仍然有望赢得三冠王,但阿莱格里指出,“我们都知道冠军是由其他比赛决定的,而不是这种直接对话。我不会说这是完全意想不到的,但也的确不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在上半场,我们牢牢控制着比赛,在赛季剩余的几场比赛里,我们要确保会竭尽全力。我们要一步一步的来,因为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我们要迎来意大利杯决赛,之后是对克罗托内的比赛,距离欧冠决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

  尤文下周中将在意大利杯决赛对阵拉齐奥,阿莱格里指出,“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我认为我们还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的状态不够好。从下半场的第一次传球开始,我就意识到我们还在睡着。我们竟然把球传给了对手!我们知道再得一分就足以夺冠,我们必须乐观的看待问题,但在周三,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

  请戳足球比分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68748.shtml report 1143 在客场1-3负于罗马之后,尤文再一次推迟了夺冠计划。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这场失利会“唤醒”斑马军团,并且表示在意大利杯决赛对阵拉齐奥时,尤文必须保持专注。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