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为勇士敲响警钟,布朗糟糕轮换虽险胜,但问题重重

  

  马刺客场111-113两分不敌勇士,西部决赛在伦纳德受伤的情况下遭遇超级大逆转。

  在这场比赛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在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中,领先25分及以上的比赛316胜0负。然而今天的失利终结了波波维奇这项不可思议的记录。

  勇士凭借库里下半场26分和杜兰特下半场20分完成了逆转,但波波维奇的用兵已经给勇士敲响警钟。波波维奇的执教能力是马刺最大的优势,而且对于麦克布朗来说是碾压的。

  

  勇士现在的阵容很完美,玩得了团队篮球,关键时刻还能够有巨星出来接管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正是靠着库里和杜兰特的发挥才拿下的。

  马刺玩的也是这个套路,西部半决赛直到第五场第四节,马刺都在围绕伦纳德玩巨星篮球,伦纳德休息的五节比赛,波波维奇又开始玩团队篮球,然后还大胜火箭创队史纪录。

  马刺在各个位置上都可以说是占尽劣势,赛前一致没人看好,帕克伤之后,米尔斯魔力和格林三个人后卫线的火力更没法和水花兄弟比,这场比赛库里的爆发也没人能够站出来回应,伦纳德尽管获得五天的休息时间,但他要面对的是一哥杜兰特和追梦格林组成的锋线防守,最后倒在了中锋的脚下。

  

  但马刺最大的优势就是波波维奇,勇士的代理主教练麦克布朗最大的缺点就是临场应变差,只会打巨星篮球,这一场比赛教练的对决,布朗完败。

  这场比赛开场波波维奇锁三分禁区,放中投,之后用小个子防杜兰特,用西蒙斯防库里,让阿德佯装单打吸引火力,然后在进攻端找库里,就如同2016年总决赛的骑士。

  布朗对此毫无办法,就是用巨星单打,防守端对球施压,然而伦纳德一伤,波波维奇一手牌没一张大的过布朗,竟然还用吉诺比利抗到了最后。

  然而布朗在每支球队的命运就是被下课,现在开始专心做助理教练,但造化弄人。近十二年七个球员获得MVP,詹姆斯获得四次,纳什获得两次,库里获得两次,杜兰特、科比、诺维斯基、罗斯各一次,只有罗斯和诺维斯基没被麦克布朗执教过。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之所以能够连扳三场,詹姆斯和欧文的发挥是一部分,泰伦卢的调整也是很大一部分。

  用欧文和詹姆斯找库里单打,防守端选择性放掉巴恩斯,这两招就已经让科尔吃不消了。于是勇士补强了杜兰特来应对这种情况。

  这赛季泰伦卢用詹姆斯带着四个替补连胜强队,还没有队伍能破这招,加上球队现在阵容深厚,勇士靠着侥幸过了马刺,但布朗能带着勇士过的了泰伦卢和詹姆斯带领的骑士么。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3434.shtml report 1754 马刺客场111-113两分不敌勇士,西部决赛在伦纳德受伤的情况下遭遇超级大逆转。在这场比赛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在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中,领先25分及以上的比赛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