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永丽缺席 广西20名运动员出征2017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预选赛

广西体育 田径 阅读(0) 评论()

  导读

  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柳体育场举行,将有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的1436人参赛。

  广西队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锦标赛,大部分运动员在完成5月9日至11日在山西太原进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后就直接前往山东济南。

资料图:广西田径队短跑教练员杨光明在指导运动员训练。

  全国田径锦标赛是我国田径赛事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赛事,今年本次比赛又是全运会田径项目预选赛,规格高,要求严,预计有多位田径名将亮相本次比赛。在2016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广西金花韦永丽以11秒44和 23秒55夺得女子100米和200米“双冠”,为广西队摘得两枚金牌。据悉,女飞人韦永丽将缺席本次比赛。

  图文来源: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3935.shtml report 971 导读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柳体育场举行,将有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的1436人参赛。广西队共派出20名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