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一生最大的败笔,这一行为丢失了总冠军

体育风暴 勇士 阅读(0) 评论()

  科尔作为当今勇士的主教练可谓成绩满满,虽然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科尔因伤无法临场指导勇士队的比赛,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科尔绝对没少在场下进行必要的战术指导,因为迈克布朗的水平实在是不高。可是,在首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帕楚里亚误伤了伦纳德,这一行为被外界认为将阻碍科尔指导勇士夺冠。

  

  其实,早在科尔在太阳队做总经理的时候,科尔就丢掉了一座到手的总冠军。2004你纳什重返太阳,直接崛起,与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组成MSN组合可谓风光无限,但是还有一个人是不能被忽略掉的,那就是乔约翰逊。乔约翰逊作为凯尔特人的筹码被交易到了太阳,在纳什重返太阳的一季打出了46%+48%的命中率和场均17.1分的数据,季后赛更是将命中率提升到了50%+56%,得分也上到了场均18.8分,但是季后赛的受伤使得乔约翰逊没能在西部决赛继续发挥。

  

  虽然最终太阳输掉了比赛,但是经过季后赛的磨练,太阳迎来了最闪耀的新星-23岁的乔约翰逊。既然乔约翰逊打出来了,正常情况太阳肯定会将其留下来好好的培养,但是之后乔约翰逊被作为筹码交易到了老鹰,并和老鹰签下了5年价值6967万美元的大合同。

  

  为何作为总经理的科尔没能留下乔约翰逊这个新星?原来是因为83万美元!太阳管理层为了每个赛季省下83万美元,便不断和乔约翰逊进行谈判以求这个方案能够成行。而乔约翰逊觉得太阳一直在力图压低他的市场价值,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便加盟了老鹰。

  

  在老鹰,乔约翰逊成为了耀眼的明星,进全明星进最佳阵容,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尊重。这样一来,就显得科尔的操作太失败了,为了一年省下几十万美元,活生生的放走了潜力新星,放弃了总冠军,为何这样说呢?因为乔约翰逊在太阳的那几年是太阳最强势的几年,也是最接近拿到总冠军的一个阶段,更是乔约翰逊最接近总冠军的那几年。

  

  不得不说,太阳时期的科尔不是多成功,更多的是失败。所幸科尔做了主教练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是如今因为帕楚里亚的举动,勇士又再次来到了生死边缘,不知道这一次勇士能否赢得重新赢得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4941.shtml report 1726 科尔作为当今勇士的主教练可谓成绩满满,虽然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科尔因伤无法临场指导勇士队的比赛,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科尔绝对没少在场下进行必要的战术指导,因为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