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郑州站5月13日落幕 游鸿明驻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八站来到我们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郑州。

  暖心大哥游鸿明在宁波站与我们相遇之后,再次助唱强音酷跑节郑州站,带来了《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等歌曲。此刻,醉人的歌声仍在耳畔回响。强音酷跑节郑州站的现场,2000名跑友“打卡”式参与。炫酷的装备,劲爆的音乐,耀眼的电光,时尚潮流的人群,这是属于郑州每个跑者的跑步盛宴。

 

  运动、社交、放松于一体的潮流盛宴

  此次2017“强音酷跑节”已经在重庆、东莞、佛山、深圳、武汉、宁波、南京等7个城市举办过了,吸引近2万名跑友,无论线上线下,男女老少,国内国外都参与其中。

  2017年,一股健康夜跑风吹进了现代都市人各个生活角落里。强音酷跑节不仅仅只是一个跑步聚会,更可以放松身心,通过认识更多志趣相同的跑友、扩大彼此社交圈。穿上最爱的跑鞋,调整最佳的状态,跑友们随风奔跑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健身广场的赛道上。此次郑州是强音酷跑节来到的第8座城市,酷炫的装备,劲爆的音乐,耀眼的灯光,更是吸引到众多健康时尚的女孩儿参与进来。

 

  赛事周边、精彩不断

  本次郑州站还准备了丰富的赛事周边。精彩有趣的酷玩专区,可以扫码下载到《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一款发行游戏,4月14日已与电影同步上线,扫码下载的用户还可分享到超高价值游戏礼包。除此之外,目前正在处于招募阶段的“MEST”咪咕游戏电竞大赛,在现场也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踊跃报名。

 

  美女跑友、大咖助唱、潮流音乐……从听觉到视觉、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活动,给跑友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狂欢盛宴。

  本次“强音酷跑节”郑州站圆满落幕,下一站将于5月20日在“新中国的摇篮”——石家庄举办。届时潮流和激情相遇,将在这个美丽可爱的城市里绽放出怎样夺目的烟火?请大家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5528.shtml report 2354 5月13日,“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八站来到我们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郑州。暖心大哥游鸿明在宁波站与我们相遇之后,再次助唱强音酷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