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5月,梅西就萎了,今年金球奖内马尔替他进前三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本轮西甲联赛,同样是一场4-1的胜利,皇马这边C罗梅开二度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而巴萨这边虽然也是以同样的比分获得胜利,只不过唱主角的人不是梅西,已经换成了内马尔。内马尔的帽子戏法或许是巴萨本赛季失去联赛冠军和梅西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后的安慰,这才刚5月,梅西就不灵了?

  我们很难找到理由阻止皇马完成本赛季双冠王的伟业,也很难找到理由阻止C罗率领皇马实现欧冠卫冕的壮举。甚至本赛季皇马还没有等到巴萨前来叫阵,他们就已经跌跌撞撞的被淘汰出局了。

  其实梅西本赛季之初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欧冠小组赛就打进了10粒进球,联赛目前也有35球进账,但是这一切都是来自于去年的下半年的精彩发挥。而C罗率领葡萄牙获得欧洲杯冠军,让梅西失去了与他竞争金球奖的机会。同时梅西的高进球一般都是面对着低级别联赛球队,不免有含金量不足的嫌疑。

  上半年的胜负已分,C罗获得了完胜,而今年下半年的重头戏就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了。可是众星云集的阿根廷国家队似乎与本届世界杯渐行渐远了,反观巴西和乌拉圭却捷报频传,成为了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在这样走下去,有资格做C罗竞争对手的人就要换成内马尔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5871.shtml report 1532 本轮西甲联赛,同样是一场4-1的胜利,皇马这边C罗梅开二度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而巴萨这边虽然也是以同样的比分获得胜利,只不过唱主角的人不是梅西,已经换成了内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