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帕莱蒂:击败尤文展现出了罗马的实力

  

  本轮联赛罗马3-1力克尤文图斯,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凭借德罗西、纳因戈兰和沙拉维的进球,罗马本轮3-1力克尤文,赛后斯帕莱蒂表示:“球队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虽然我们几名球员受到了伤病困扰,但球队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有些时候球员需要做出改变,他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并承受比赛的压力。”

  “正如我赛前所说,我只关心球队如何赢得这场比赛,其他的都是无关紧要的。罗马一直有能力做到这点,如果你想称赞球队的表现,我认为球队就是有这样的实力。抛开胜利不谈,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罗马就是有这种遇到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

  “裁判今晚的吹罚也很不错,他让比赛进行的更加流畅、运转良好。”

  “佩罗蒂是一个需要控球的球员,他需要出现在特定的位置,和队友们寻求配合。如果不具备这些因素,那么佩罗蒂就会踢得比较挣扎。被换下时他并不开心,这很正常,他是需要空间才能踢得更好的那种球员。至于萨拉赫,他更喜欢出现在边路,这样他可以内切用左脚射门。当哲科在场时,我通常会把他放在那个位置。”

  “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至于续约、转会等问题,现在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考虑这些只会遮挡住我们前进的视线。”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6540.shtml report 715 本轮联赛罗马3-1力克尤文图斯,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凭借德罗西、纳因戈兰和沙拉维的进球,罗马本轮3-1力克尤文,赛后斯帕莱蒂表示:“球队踢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