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容:7大外援上榜 上港两将入围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结束8场比赛,本轮比赛最佳阵容阵型为433。

  

  门将:颜骏凌(上港)

  上港客战亿利,在埃尔克森轮休,全队因三线作战疲惫不堪之际,颜骏凌成为全队赢球的功臣。全场比赛亿利轰出14脚射门,其中7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颜骏凌完成5次精彩扑救,伊德耶在他面前自废武功。李帅本轮表现也相当出色,但颜骏凌略高一筹。

  后卫:李磊(国安)、阿萨尼(辽足)、金基熙(申花)、傅欢(上港)

  富德核心尹比加兰在延京战中没有任何发挥,对位防守的李磊发挥出色,全场贡献1次争顶成功、1次抢断成功,传球成功率达81%。在后周挺时代,李磊已经成功接过御林军4号衣钵。

  作为中后卫,阿萨尼防守能力出众,在进攻端为乌贾打破僵局贡献了一记前场球员脚法的脚后跟妙传。除1次助攻外,阿萨尼还完成2次射门、3次过人、1次争顶成功。有阿萨尼的存在,开新防线放心了不少。

  因三大外援伤缺,金基熙终于拿到了首发机会。申花进攻端只剩下马丁斯一名外援,对建业的压迫不够,防线压力陡增,金基熙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金基熙全场完成1次射门、6次争顶成功、1次抢断。

  傅欢已逐渐成为国内最顶尖的右后卫,本轮上港客战亿利,傅欢与吕文君配合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防守端,傅欢也做得滴水不漏。此外,傅欢还贡献3次争顶成功、2次抢断。本轮同位置的张琳芃同样出彩,傅欢也毫不逊色。

  中场:拉维奇(华夏幸福)、拉米雷斯(苏宁)、丁捷(力帆)

  客场面对富力,拉维奇在第85分钟上演单骑闯关,打进了本轮中超最精彩的进球,可惜球队未能取胜。全场比赛,阿根廷人4次打门2次射正,还贡献了2次关键传球和4次成功过人。

  典型的B2B中场,全中超最优秀的外援后腰之一。拉米雷斯在苏宁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接队友特谢拉的角球,头球攻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拉米雷斯全场轰出8脚射门,1次过人、4次争顶成功、1次抢断。

  本轮唯一来自失利球队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丁捷用出色表现为自己正名。作为防守型后腰,丁捷经常前插参与进攻,本轮力帆客战开新,他与后腰搭档彭欣力巧妙配合,洞穿了老东家球门。丁捷全场完成2次射门、2次争顶成功、1次抢断。

  前锋:耶拉维奇(恒丰)、伊尔马兹(国安)、特谢拉(苏宁)

  在曼萨诺执教恒丰首秀中,耶拉维奇2次接切里的助攻将球打进。克罗地亚前锋近来状态神勇,这也是恒丰成绩反弹的强有力保证。耶拉维奇全场完成5次射门、8次争顶成功,高空优势十分明显。

  与耶拉维奇一样,伊尔马兹本轮同样独中两元,但效率更高。伊尔马兹全场只有3次射门就打入2球,成为国安客场全取3分的头号功臣。伊尔马兹全场还有2次过人、1次抢断。伤缺3轮回归就独中两元,没有比这样的回归更完美了。

  1传1射,并且是打入压哨逆转绝杀球,特谢拉帮助苏宁艰难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在角球助攻拉米雷斯扳平比分后,特谢拉打出了5000万先生的身价。补时阶段的绝杀,不仅挽救了崔龙洙,更拯救了江苏的球市。特谢拉全场完成3次射门、1次过人、1次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6584.shtml report 2191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结束8场比赛,本轮比赛最佳阵容阵型为433。门将:颜骏凌(上港)上港客战亿利,在埃尔克森轮休,全队因三线作战疲惫不堪之际,颜骏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