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虽风头正劲 金时沅已准备服兵役暂离赛场21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韩国球手金时沅通过自己毫无悬念的表现,最终赢得了球员锦标赛,成为了该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但是他即将面临长达21个月的兵役,也就是说球迷们将很快有近2年的时间看不到职业生涯正处在上升期的他了。

  金时沅在锯齿草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0杆,3杆领先伊恩-保尔特和路易-乌修仁夺冠。

  但是按照韩国的立法,所有身体健康的年龄在18-35岁的男性都要服至少21个月的兵役,来威慑邻国朝鲜。这一要求只对在奥运会上取得过奖牌或者是亚运会冠军网开一面,但是对于金时沅来说,仅仅只是赢得球员锦标赛这一的旗帜性大赛是没有任何特权的。“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从中获益。”金时沅说,“但是不管我有没有赢得这场比赛,我都不得不去服兵役,我已经做好了决定,我已经准备好了。”

  金时沅在开始第四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美国球手JB霍尔姆斯和凯尔-斯坦利2杆,但是他在1号洞、7号洞和9号洞捉鸟,让他迅速以2杆优势成为了领先者。保尔特在11号洞捉到小鸟,但是这位41岁的莱德杯老将在12号洞出现3推,终止了自己39洞无柏忌的佳话,最后1洞他又因为在风里击中树木,受到了1杆罚杆。

  连续9个洞平标准杆让金时沅轻松夺冠,西班牙球手拉法-贝罗通过第四轮的精彩表现,最终于斯坦利一起取得并列第四名。当时贝罗在16号洞打出了181码的球员锦标赛史上第一个信天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2450.shtml report 1006 北京时间5月15日,韩国球手金时沅通过自己毫无悬念的表现,最终赢得了球员锦标赛,成为了该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但是他即将面临长达21个月的兵役,也就是说球迷们将很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