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杰拉德:卢卡斯-雷瓦是所有利物浦青训球员的榜样

  到今年,卢卡斯-雷瓦就为利物浦一线队效力整整10年了,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希望自己执掌的青训球员,有像卢卡斯-雷瓦一样的踢球风格,当然,杰拉德和卢卡斯一起踢球也有8年时间。

  

  今年2月,前红军队长回到了利物浦青训营担任教练,下赛季开始,将主管利物浦U18青年队。在卢卡斯“10年红军”这部纪录片中,杰拉德说:“坐在青训营,我可以给卢卡斯最大的褒奖就是,看着这些天才球员,激励我前进的一大部分工作都是可以让他们成为卢卡斯-雷瓦。”

  “他们的带球能力都和卢卡斯一样有天赋,,但是当他们不带球的时候,还无法像卢卡斯一样,不惜体力的奔跑,在90分钟内和对方进行冲撞。那可能会受伤,他会为了全队牺牲自己,干一些脏活。我认为在这群孩子中,我们可以得到很多卢卡斯,这里将培养出很多体能适合一队的球员。但是卢卡斯不仅结合球的能力很棒,无球的情况下也很棒。

  “每当想到卢卡斯,我只是微笑,不仅是因为他的能力,而是他这个人对我也很重要。他是我在职业生涯中相处过的最好的人之一。他把这一切归功于自己的家庭,他有非常棒的家人支持他。不管他们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当然希望他们仍然在这,我希望他留下我无法做决定,但是对我来说在利物浦永远有卢卡斯的位置,只要他回来,我们随时都欢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4130.shtml report 811 到今年,卢卡斯-雷瓦就为利物浦一线队效力整整10年了,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希望自己执掌的青训球员,有像卢卡斯-雷瓦一样的踢球风格,当然,杰拉德和卢卡斯一起踢球也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