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时沅职业生涯多次创造纪录 曾是戴伊后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金时沅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无柏忌的69杆,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伊安-保尔特和路易-乌修仁,成为了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金时沅1995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大学时期他就读于延世大学。2012年,金时沅在资格学校当中排名第20位,顺利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卡,他当时只有17岁5个月6天,成为了最年轻的获得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通过的球员。但是直到2013年赛季中段,金时沅年满18岁,他才正式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2013年,金时沅参加了8场美巡赛,七次都无缘晋级,第八站的比赛退赛。他还参加了2013年的7场威巡赛,四次取得了晋级。

  2014年,金时沅继续主攻威巡赛的比赛,19次参加比赛15次获得晋级,其中包括在克利夫兰公开赛当中排名第三位。在2015年,他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威巡赛冠军,在七月份的Stonebrae经典赛当中夺冠,成为了简森-戴伊之后,在威巡赛当中夺冠的第二年轻的球员。在2015年,他在威巡赛的奖金榜排名前十位,顺利获得了2016年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他在PGA巡回赛的第一场胜利来自于2016年的温丹锦标赛,当时他只有21岁,也是当时赛季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得主。2017年的球员锦标赛,他以三杆的优势击败了伊安-保尔特和路易-乌修仁,成为了继2011年的崔京周之后,第二位拿下该项赛事冠军的韩国球员。

  现年21岁的金时沅也击败了2004年以23岁的年纪夺得冠军的亚当-斯科特,成为了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他也是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在22岁以下拿下两站比赛冠军的亚洲球员。

  这个冠军让金时沅拿到了18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五年PGA巡回赛豁免权、三年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豁免权,他预计将进入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前三十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5555.shtml report 895 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金时沅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