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C罗2球皇马4-1 战舰KO拜仁纪录+连续8赛季百球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西甲第37轮今天凌晨同一时间开球的皇马和巴萨均获得大胜,皇马坐镇伯纳乌4-1大胜强敌塞维利亚,C罗梅开二度,克罗斯和纳乔传射建功。皇马少赛1场的情况下继续紧追巴萨,还有最后2轮只要拿4分便踩巴萨夺冠!皇马继续疯狂开心地再刷2项纪录!

  上周中欧冠伊斯科的进球让皇马追平拜仁此前61场正式赛事连续进球的纪录,而皇马KO拜仁的纪录就只要开场第10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弧顶外遭卡里科犯规,纳乔快速任意球直推右角入网,塞维利亚抗议无效,皇马1-0领先。连续62场比赛进球,皇马超越拜仁连续61场进球纪录称霸欧洲史上纪录。

  第23分钟皇马继续扩大比分,J罗禁区晃2名防守球员射手被挡,C罗轻松捡漏入网,2-0!尽管下半场第49分钟约维蒂奇助客队扳回一城,1-2!不过第78分钟,克罗斯突入禁区横传,C罗立马拔腿抽射命中,3-1!C罗攻进个人皇马400球,同时也是个人的联赛第366球,成为5大联赛史上最佳射手。

  此后皇马在第84分钟,和第三个进球如出一辙,纳乔又是左路突入禁区回传,克罗斯脚背弹射入网最终锁定4-1!此粒进球是皇马本赛季西甲第100球,从而连续8个赛季联赛达到100球称霸欧洲!皇马只需要最后两场拿4分便可踩巴萨夺冠!呵呵,梅西只能拿国王杯自我安慰了!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6366.shtml report 2628 西甲第37轮今天凌晨同一时间开球的皇马和巴萨均获得大胜,皇马坐镇伯纳乌4-1大胜强敌塞维利亚,C罗梅开二度,克罗斯和纳乔传射建功。皇马少赛1场的情况下继续紧追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