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杀反绝杀 厦门市校园足球 钟山小学4:4五缘实验

校园足球联盟 阅读(0) 评论()

  5月8日16:15,厦门市钟山小学在湖里进修二附小足球场迎来厦门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组末轮的比赛,对手是五缘实验学校。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钟山小学何姚奉上帽子戏法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最终钟山小学4-4战平对手。钟山小学在比赛中一度掌握着主动权,然而到手的三分在最后时刻溜走。此役过后,小组赛两负一平积一分的钟山小学遗憾出局,无缘下一阶段淘汰赛。

  【钟山小学首发】

  从左到右 前排:陈艺森 廖问星 罗朝淦 曾志森

  后排:刘雨波 陈皓南 王亮欢 何姚

  比赛战报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钟山小学率先发难,3号曾志杰中圈开球直接打门,皮球呼啸着从横梁上飞过。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第3分钟,实验学校9号苏航远前场远射,皮球势大力沉,门将扑球不慎脱手,埋伏在禁区的5号苏鹭盛机警补射破门。0-1!

  钟山小学陈艺森(右)与对手争夺球权

  落后的钟山小学加强了进攻,实验学校的后防线经受着考验。10分钟,钟山小学6号何姚中场附近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右上角,门将反应迅速,奋力将球托出。14分钟,钟山小学陈皓南前场左侧挑球过人,随后推射近角,皮球被门将挡出底线。18分钟,钟山小学陈皓南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势大力沉,洞穿了门将的十指关。1-1!钟山小学扳平了比分。

  陈皓南技术出色 对手很难防范

  第24分钟,钟山小学打出快速反击,何姚前场得球后拉弓施箭,远射破门将比分超出。2:1!进球后的钟山小学士气高涨,上半场尾声阶段,钟山小学陈皓南再度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随后的挑射被横梁拒绝。半场结束,钟山小学2-1暂时领先对手。

  钟山小学前锋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

  中场休息的时候,钟山小学的颜教练和李教练要求小队员们把球控制在脚下,不要随意丢掉球权,多打些配合,多尝试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32分钟,五缘实验学校中场送出精准直塞,18号黄梓路左路插上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远角破门。2-2!

  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的罗朝淦发挥稳健

  仅仅过了一分钟,实验学校再次进球将比分超出。实验学校左路传中,皮球越过后卫,后点8号何牧包抄破门。2-3!短时间内被对手连进两球,钟山小学并没有自乱阵脚。钟山小学前锋陈皓南和何姚都是很灵活的前锋,不断通过跑位和突破撕扯实验学校的防线。

  陈皓南突破后打门被门将扑出

  36分钟,钟山小学何姚禁区前沿一个漂亮的转身摆脱了两名后卫,可惜随后的打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被门将抱住。53分钟,钟山小学何姚前场抢断后远射破门,3-3!

  身材高大的钟山小学队长曾志森是队内后防核心

  第54分钟,钟山小学何姚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左脚凌空兜射远角,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门将只能目送其入网。4-3!就在大家以为钟山小学将逆转取胜的时候,场上形势再度变化。

  何姚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上演了帽子戏法

  56分钟,实验学校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门将扑球脱手,5号苏鹭盛补射破门,扳平了比分。4-4!钟山小学的胜利果实还是没能保留到最后。比分最终定格在4-4。

  赛后会聚体育对颜教练进行了采访,颜教练认为本场比赛队员们应该可以发挥的更好,由于这场比赛不是很关键,队员们踢得有些放松。回顾前两场小组赛,颜教练表示钟山小学和之前对手的实力确实有点差距,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当,钟山小学本有机会取胜,只可惜缺了点运气。钟山小学本次市赛之旅暂时告一段落,相信在颜教练和小队员们的努力下,钟山小学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钟山小学校足球队是2014年开始组建的,刚开始只是出于兴趣,慢慢的把学校的足球氛围培养出来。目前足球在钟山小学是最受广泛喜爱的运动,也有很多爱踢球的女生,学校也物色了一些感兴趣的女生跟着校队在训练,争取早日建立女子足球队。

  我们的校园足球比赛并不缺少精彩的剧情和镜头,缺少的是专业的技术转播,专业的解说,精彩的报道,愿校园足球赛事在各方面上能做的更好,让更多的人熟知中国校园足球,并为之喝彩!

  足球人请评论和转发分享,让校园足球成为一股新的力量。

  关注微信号“校园足球联盟”了解更多青少年足球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校园足球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7098.shtml report 4217 5月8日16:15,厦门市钟山小学在湖里进修二附小足球场迎来厦门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组末轮的比赛,对手是五缘实验学校。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钟山小学何姚奉上帽子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