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金利赞金时沅表现成熟 盼亚洲球手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保罗-麦克金利对韩国球手金时沅赢得球员锦标赛的壮举感受颇深,同时也对亚洲高尔夫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赛后麦克金利在自己专栏里专门点评了金时沅的这次胜利,文章如下:

  对我来说,金时沅这一次的夺冠表现堪称是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他在前九洞的时候用3只小鸟把控住了整场比赛,在后九洞他也没有松懈,全部打出标准杆,这样的表现简直就像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手。

  然而他作为球员锦标赛上最年轻的冠军,居然在最后9洞上没有任何激进的表现,这一点的确实给球手们怎么赢得高尔夫比赛上了很好的一课,金时沅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我们谈到精英运动的球手们的心理区域,显然在最后一轮的比赛里他一直都很在状态。我只有一次见到他有一点分神,那就是在16号洞上,他停下来去看大屏幕里伊恩-保尔特的表现,但是这也没有影响到他。

  这位只有21岁的球手的表现极为成熟,在本周比赛前,金时沅今年的表现没有任何耀眼的迹象,但是他来到锯齿草的时候,整个人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

  金时沅的有些短杆打得非常的出色,如果是塞弗-巴耶斯特罗或者是其他类似塞弗这样的球手打出这样的高尔夫,我们都会赞叹不已,他在果岭边的所有区域都打得得心应手。

  没人在整个比赛中对他造成任何困扰,他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压力。我们本来是期待JB霍尔姆斯和路易-乌修仁他们这样球手好好表现,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伊恩-保尔特打得非常好,但是本周没有推进一个20英尺以外的球,因此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金时沅没有什么压力,因此推杆总是没失误。

  我们已经看到韩国女球手在这项运动中的地位,我们还没有看到韩国男球手有太多这样的表现,但是现在估计韩国的男球手要发力了。

  其实有不少亚洲球手在过去达到过这样的高度,赢得过一些大赛冠军,但是他们总是有一点昙花一现的感觉。希望我们能够看到一位来自亚洲的球手脱颖而出,继续向前,最终赢得一场大满贯比赛,这样一定会对高尔夫世界带来极大的震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7775.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5月15日,保罗-麦克金利对韩国球手金时沅赢得球员锦标赛的壮举感受颇深,同时也对亚洲高尔夫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赛后麦克金利在自己专栏里专门点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