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战国安信心十足 球迷力挺富力打破工体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广州富力队本赛季异军突起,让所有中超球迷眼前一亮,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重视。前六轮富力取得了5胜1平的梦幻开局,而且富力前六轮的对手极具含金量,除了战平恒大外,其他对手富力全部取胜。虽然第七轮和第八轮,富力先后不敌贵州恒丰和山东鲁能。但在5月12日,富力在主场1-1战平近来势头迅猛的河北华夏幸福,成功走出了连败的“泥潭”,这也对他们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富力的排名再度升至前三。现在的中超联赛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容不得犯半点错误。富力在面对华夏的比赛中拿到了积分,巩固了自己的排名,保持在第一集团当中。与华夏过招之后,5月19日,广州富力将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虽然本赛季国安的状态有所起伏,但自从2012年富力升入中超以来,还没有在工体拿下过一场胜利,这次北上,富力志在打破这个“封印”。在出征之前,富力球迷特地为球队送上了祝福,期待这一次能够在客场拿到胜利。

  而说起富力第十轮的对手北京中赫国安,最近他们的日子略显“煎熬”。上一轮主场1-4不敌华夏幸福让球队遭遇了本赛季主场首场失利,同时,于大宝、奥古斯托两员大将受伤离场。上周末,他们在客场2-1小胜延边富德强势反弹,伊尔马兹复出独中两元。“大王”的出色状态,让人不禁期待他与富力前锋扎哈维的对决。

  说起国安和富力,国安在心理上还是有很大优势。自富力2012年升入中超联赛以来,工体便一直是富力的“魔鬼客场”,而且曾经有过0-6惨败的经历。本赛季,富力有足够的能力冲击国安,国安还能在工体继续“封印”富力吗?下周五18:00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5月19日国安VS富力的比赛已经开票,球迷可以通过iRENA北京(BJiRENA)微信号、永乐票务、懂球帝APP、阿里体育、观赛日等渠道购买本场比赛球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99973.shtml report 806 广州富力队本赛季异军突起,让所有中超球迷眼前一亮,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重视。前六轮富力取得了5胜1平的梦幻开局,而且富力前六轮的对手极具含金量,除了战平恒大外,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