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够扎心!温格:若错过欧冠也无碍今夏转会操作

  距欧冠资格线还有3分差距的阿森纳,将在17日凌晨与已降级的桑德兰展开争夺。说是争夺,实际上枪手已让出了跻身欧冠的主动权。

  

迁怒于西汉姆

  昨晚西汉姆0比4负于利物浦后,让红军在还有最后一场英超前领先了阿森纳队4分。“当一天主帅你就得让自己的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你希望比赛结果能如预期。”温格似乎迁怒起貌似“放弃”比赛的西汉姆主帅比利奇。

  “有些球队在为攀升排名而战,有些队却开始了休假,其实你只需让自己的队员好好踢就行。”

预见无缘欧冠?

  “我相信无法跻身前四也不会对阿森纳和今夏的转会操作有任何影响。”温格意识到了本季争四的主动权已旁落他队。

  “跻身前四的机会就是拿下最后两战,如果取得75分,那比上赛季还多4分,我们再次创造了动力。”

  “总之,跻身前四唯一的机会就是两场全胜。”

阿森纳性格没缺陷

  “我不想用缺陷这个词。球员有自己的性格,也有自己的精神。阿森纳经历的环境一直都很不友好,如果自己不强大,那就很难恢复。”

  “在一些关键大战中,我们缺少防守的稳定性。对此我们必须重新思考自己的防守体系,并让其看起来更稳固。”

  “我们确实在努力,集中精力到最后一刻。只要能保持专注,阿森纳总能善始善终。”

桑切斯已变得全面

  “在现在的位置上,桑切斯既能传又能射。他已成长为一名全面的球员。”温格还谈到了排兵布阵。“本季他取得的进球上双、助攻上双的‘两双’成绩确实了不起。”

  “今天桑切斯应该会接受身体检查,不太好的情况也抵不过他对比赛的渴望。”

  “科斯切尔尼有点小状况,但我们应该能全员出战。吉布斯也能踢,但张伯伦则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09174.shtml report 1047 距欧冠资格线还有3分差距的阿森纳,将在17日凌晨与已降级的桑德兰展开争夺。说是争夺,实际上枪手已让出了跻身欧冠的主动权。迁怒于西汉姆昨晚西汉姆0比4负于利物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