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二队集训两将缺席 刘奕鸣:里皮卡帅风格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里皮组建的中国男足国家二队在天津进行了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徐新和杨旭因为伤病无缘本期集训,来自鲁能的刘军帅和天津泰达的杨立瑜替换了徐新和杨旭。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天津权健球员刘奕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国家队的日常,刘奕鸣说:“今天上午里皮教练给我们讲了话,让我们清楚国家二队成立的意义和目的,也告诉了我们国家二队的打法,这也是为了适应国家队的技战术要求,我们会尽快的达到主教练的要求,提升自己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刘奕鸣所在的天津权健主帅是卡纳瓦罗,卡纳瓦罗可以说是里皮的学生,刘奕鸣说:“里皮和卡帅的风格很像,里皮教练今天给我们讲的要求,跟俱乐部的时候都很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12505.shtml report 1054 国足二队备战训练里皮与卡纳瓦罗热聊(搜狐体育徐江5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里皮组建的中国男足国家二队在天津进行了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徐新和杨旭因为伤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