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戴帽苏神传射,巴萨客场4-1拉斯帕尔马斯

  

  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大战在卡纳里亚球场展开较量,巴塞罗客场4-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上半场苏亚雷斯与内马尔相互传射;下半场比加斯扳回一分,内马尔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萨客场战胜对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胜负关系领先皇马排名榜首。

  巴萨近来状态上佳取得一波联赛5连胜,这也让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皇马继续排名榜首。尽管夺冠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但只有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才能期待好运的降临。3连败的拉斯帕尔马斯此前对巴萨未尝胜绩,此番想要阻挡对手同样十分困难。

  首发方面,大博阿滕领衔出战,赫塞与莫莫分局两侧;巴萨方面,MSN悉数登场,小白领衔中场,小将马龙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开场第5分钟,巴萨右路角球开到小禁区前,梅西突然回撤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分钟,莱莫斯禁区左肋侧 的任意球攻门越过人墙,不过角度太正被特尔施特根轻松化解。

  

  第25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伊涅斯塔直塞造杀机,苏亚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后无私横敲,内马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

  仅仅1分钟后,内马尔投桃报李于中圈前左路送出无解直塞,苏亚雷斯前插入禁区左脚挑射破门,0-2!

  第30分钟,巴萨任意球开入禁区,苏亚雷斯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皮球顶飞。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 莫莫强突右路过掉伊涅斯塔后下底传中,前点的大博阿滕迎球头球攻门偏出。

  第51分钟,拉斯帕尔马斯获得弧顶外围任意球机会,莫莫助跑后爆射高出横梁。

  

  第58分钟,迪涅受轻伤被戈麦斯换下。第63分钟,内马尔传球被挡,拉斯打出快速反击,大博阿滕接莫莫直塞后在禁区右侧不停球横敲中路,前插的中卫比加斯倒地扫射破门,1-2!主队扳回一分。

  第67分钟,戈麦斯直传右路拉基蒂奇,后者抬头稍作观察突然送出弧线传中,皮球绕过防守队员同时从苏亚雷斯头顶飞过来到后点,内马尔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反角,1-3!内马尔梅开二度。

  第71分钟,阿尔巴左路推传禁区,内马尔快速前插在小禁区左侧迎球巧妙一推,皮球从巴拉斯双手之间窜过滚入大门,1-4!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

  第77分钟,巴萨前场小范围传递,苏亚雷斯不停球直塞给到禁区左侧,梅西插上劲射稍稍偏出。

  

  随后苏亚雷斯与拉基蒂奇下场休息。此后两队再无建树。

  最终巴萨客场轻取拉斯帕尔马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占据榜首。

  球员评分:

  

  上演帽子戏法的内马尔独得10分满分,苏神也得到高分,梅西则稍显暗淡。

  技术统计:

  

  拉斯帕尔马斯与巴萨射门数相同,但进球却差了3个,把握机会的能力差距也是两队本场比分的缩影。

  出场阵容:

  拉斯帕尔马斯(4-1-4-1):13-巴拉斯/12-马塞多、3-莱莫斯、17-比加斯、22-洛佩斯/6-蒙托罗(67'14-埃尔南)/21-比埃拉、15-罗克、11-莫莫(72' 20-哈利洛维奇)、10-赫塞/7-博阿滕

  巴塞罗那(3-4-3):1-特尔施特根/19-迪涅(58',21-戈麦斯)、33-马龙、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79' 6-D-苏亚雷斯)、5-布斯克斯、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79'17-阿尔卡塞尔)、10-梅西、11-内马尔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17035.shtml report 2801 5月15日讯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大战在卡纳里亚球场展开较量,巴塞罗客场4-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上半场苏亚雷斯与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