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拜仁仅1人获征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称,今年夏天联合会杯,德国主帅勒夫将派上二队出战,包括罗伊斯、胡梅尔斯、厄齐尔以及克罗斯等巨星皆将缺席本届大赛,国脚大户拜仁慕尼黑恐仅有基米希入围。

  由于德国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进而获得了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举办联合会杯的资格。去年夏天,德国一众国脚们参加了欧洲杯,并且杀进了四强,这些球员大都没有好好休息,便投入本赛季战斗中。今年夏天,德国再战联合会杯,如果再招进常规国脚,那么这些球员将承受着巨大的伤病风险。为了避免球员们过于劳累、好好为2018年世界杯做准备,德国主帅勒夫决定派二队出战联合会杯。

  本届联合会杯,德国主帅勒夫将更多的考察年轻球员和一些边缘国脚,拜仁慕尼黑中场基米希、阿贾克斯前锋尤尼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斯廷德尔、莱比锡RB妖星维尔纳以及沙尔克04攻击手格雷茨卡等球员,均有望搭上今年夏天前往俄罗斯的班车。根据赛程安排,作为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与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美洲杯冠军智利以及非洲杯冠军喀麦隆分在一个小组。

  如果德国派出二队出战,那么欧洲杯冠军葡萄牙恐成为本届联合会杯实力最强的球队,C罗有望继捧起欧洲杯后,再斩获联合会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17578.shtml report 933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称,今年夏天联合会杯,德国主帅勒夫将派上二队出战,包括罗伊斯、胡梅尔斯、厄齐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