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岛军团全国桥牌锦标赛获佳绩 又忙推广拉人气

  5月5日-5月14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在浙江绍兴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多、比赛水平高、参赛人数多是本次赛会的最大特色。青岛桥牌协会也派出6名选手组成的精英队伍参赛,他们在比赛中敢闯敢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现场

  作为国内顶级专业赛事,国内的顶尖高手全部到场,而且很多队伍聘请了世界冠军作为外援,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作为山东桥牌运动发展的龙头城市,青岛队虽不能成为顶级强队,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在一付一比团体赛中获得第20名;在快速淘汰赛中,连胜4轮,进入半决赛,遭遇最年轻的波兰双料世界冠军领衔的队伍,没能再进一步,最后获得第四名。

  

一副一比 青岛选手对战亚洲桥王黄光辉先生领衔队伍

  在个人赛中,青岛选手卢天喆以预赛两轮总成绩第一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第7名;在含金量比较高的公开双人赛中,李春山、刘立在120多对选手中闯入决赛,最后获得第22名。这是青岛乃至山东在全国桥牌锦标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为国际知名的智力运动项目,桥牌在青岛的参与度并不高,成立时间不长的市桥牌协会看到了这项运动发展的潜力,近两年陆续举办并参与了全国、省级桥牌赛事,凝聚了发展力量,锻炼了队伍。据了解,就在下周,青岛桥协将协助中桥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桥牌文化大讲堂活动,普及桥牌知识,吸引更多的年轻学子学习桥牌,培养后备人才。

  大家都在看

  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冠亚军都是青岛的!

  桥牌大讲堂开始啦

  时间:5月23日下午14:00-16: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桥牌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17776.shtml report 1795 5月5日-5月14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在浙江绍兴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多、比赛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