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彤晒亲吻鲁能队标照片 深情感谢球迷支持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王彤晒出亲吻鲁能队标照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王彤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有部分球迷在其个人微博上对王彤及其家人进行了人身攻击。

  赛后,王彤发表个人微博道歉,“首先,球输了是我的错我承认,下半场过早的红牌导致球队被动,说我骂我,给的建议我都听着,我总结。但是今天母亲节,上来就私信骂爹骂娘的,你自己没有父母吗?骂我可以,骂家长算怎么回事。”而昨天恰逢母亲节,随后王彤一气之下,删掉了所有微博。

  随后,王彤在Instagram中对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晒出了一张自己亲吻鲁能队徽的照片,并写道:“后续看到那么多正能量,很欣慰...谢谢你们!”部分鲁能球迷也纷纷对其表示安慰。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22713.shtml report 909 王彤晒出亲吻鲁能队标照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王彤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