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口袋荐盘 巴西甲 :科里蒂巴VS戈亚尼亚竞技

口袋比分 阅读(0) 评论()

  巴甲是一个主场优势十分明显的联赛,上赛季主胜的概率达到了53.16%,昨天进行的7场比赛更是打出了6个上盘。本场比赛的主队科里蒂巴在巴甲也就是个保级水平,前两个赛季都只高出降级区几分。不过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土耳其国脚理查兹和曾经的金童安德森,球队实力得以补强。

  客队戈亚尼亚竞技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他们是作为巴乙第一升入巴甲联赛的球队,并且他们是巴乙火力最强的一支球队。本赛季他们还从波尔图租借了前锋瓦尔特,希望能给球队进攻端带来更多活力。

  两队虽然上赛季处于不同联赛,但在实力上差距并不大。本场比赛给出主科里蒂巴让半球在合理范围内。现在普遍抬升至半一盘上盘搭配低水,对于上盘有所倾向。巴甲的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加上科里蒂巴最近状态不错,看好他们拿下主场首胜。

  竞彩推荐:主胜

  亚盘推荐: 科里蒂巴-0.5/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26704.shtml report 970 巴甲是一个主场优势十分明显的联赛,上赛季主胜的概率达到了53.16%,昨天进行的7场比赛更是打出了6个上盘。本场比赛的主队科里蒂巴在巴甲也就是个保级水平,前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