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国安双前锋执需更坚决 何塞思路要宽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南方谈到国安采用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外援,“这也是何塞的主动尝试,挺长之间我们便提出过,是否让双外援主动出场。5个外援只能使用3个外援登场,这也是非常难的选择,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也将是非常好的借鉴。之前鲁能一直使用佩莱,但面对国安时也使用塔尔德利出场。华夏之前一直使用姆比亚,但也曾经做出过改变。国安还是要主动改变一些,克里梅茨也不是不能够使用。对于何塞来说,还是应该思路更加宽阔一些。”

  朱煜明也谈到双前锋的使用问题,“教练需要充分了解球员的特点,国安打442阵型的时候,2个前锋顶在前面,大家传中便去找2个前锋,这样球队的执行力便更加坚决。于大宝同伊尔马兹搭配的时候,于大宝是很好的桥梁,但索里亚诺同伊尔马兹搭配的时候,相互之间能够形成互补。大家都知道这么打法应该怎么踢,复杂的事情会变得更简单。”

  王异谈到时表示,“对于何塞来说,这也是被动的改变,毕竟有2个进攻球员受伤,只剩下2个前锋。2个人互补时,一个前锋甘心回撤,为另外一个人创造机会,这样更加具备冲击力。国安没有太多的人员可以使用,当人员真正齐整的时候,需要何塞主动的做出调整。索里亚诺经过50-60分钟冲刺时,双方配合上出现问题。伊尔马兹也存在着一些伤病,但仍然在坚持,这也是很值得我们担心的事情。”

  南方表示双外援之间配合默契达到七成,“两个人的默契达到70%左右,两个人的配合不多,仍然有些生疏。这2个人上场,能够弥补国安攻击力不足的缺陷。索里亚诺的跑位比较鬼,伊尔马兹习惯包抄后点,索里亚诺喜欢插前点。如果我们在前面只顶一个伊尔马兹,那么剩下一个点可能便没有人。”朱煜明谈到国安威胁更大,“之前我们的问题是禁区内只有一个点,一旦不准便难以形成威胁,现在我们禁区内有2个点。”王异肯定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几个带伤的球员,面对延边时打得都很拼。”南方谈到伊尔马兹的特点,“伊尔马兹有能力,但不是个人突击型的,他不是胡尔克的那种特点,属于禁区内抓机会的球员。禁区内如果有帮手帮他,才能实现最大化。”

  第10轮中超,国安将面对富力,南方回忆过往同广东球队交手时的经历,“广东球员的身材不高,脚底下的技术很好,急停急转非常快。彭伟国和胡志军等球员身材并不强壮,如果不对他们采用贴身紧逼的打法,那么场面会非常难看。”

  朱煜明谈到富力和恒大的差异,“富力想同恒大走不通的录像,恒大走国际化,富力则是独辟蹊径走本土化录像。富力的青训学校和梯队成绩都已经出来了,坚持复出便能够得到回报,富力也值得我们学习。”

  朱煜明谈到苏宁逆转鲁能,“苏宁赢球很关键,更不容易是以逆转的方式取胜,转折点是王彤被罚下。特谢拉绝杀之后,佩莱的头球险些再扳平比分。苏宁的进攻没有问题,但无论四后卫还是五后卫,都不是特别的稳定。现在苏宁的警报减轻了一些,但并未完全解除。”王异谈到时表示,“苏宁戳了一层窗户纸,但中超受困于三外援的使用,这种心态不是很容易调整,容易陷入到怪圈。苏宁不是正常的比赛状态,球队总是别着劲。”南方点评恒大,“今年各队的实力有所提升,恒大的攻守平衡,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年龄也有所老化,球队面临着不少的困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1155.shtml report 1792 北京时间5月15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南方谈到国安采用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外援,“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