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纽卡想买断阿特苏,正与蓝军谈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跟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正在切尔西谈判,目的就是买断阿特苏。

  

  阿特苏(右)

  去年夏天,阿特苏被切尔西租借给纽卡,租期为一个赛季,他的租借合同里有价值62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冲超成功之后,贝尼特斯希望留住这位25岁的加纳国脚。

  本赛季,阿特苏为纽卡在英冠中出场35次,打进5球,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他将可能成为贝帅夏天的第一笔签约。

  阿特苏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1744.shtml report 370 跟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正在切尔西谈判,目的就是买断阿特苏。阿特苏(右)去年夏天,阿特苏被切尔西租借给纽卡,租期为一个赛季,他的租借合同里有价值620万英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