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曼城准备出价3000万镑争夺唐纳鲁马

  据《邮报》报道,曼城对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很感兴趣,他们准备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天才少年。

  

  《邮报》报道截图

  唐纳鲁马和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一年,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答应续约,这位18岁小将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米诺-拉伊奥拉。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天加大投入,来和同城对手国米和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竞争,而唐纳鲁马则是他们未来计划中的关键。

  然而,曼城有机会让唐纳鲁马加入,他们已经准备3000万英镑报价他,而唐纳鲁马也被看作是未来最佳。随着皇马迫切希望引进德赫亚,曼联也对唐纳鲁马很感兴趣。尽管穆里尼奥认为唐纳鲁马很有天赋,但还是希望引进一个经验更丰富的门将。

  曼城还是希望留住布拉沃,目前他小腿受伤。但是他们会以2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卖掉乔-哈特。

  相关链接:

  德赫亚想走,唐纳鲁马和奥布拉克成穆帅备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2087.shtml report 634 据《邮报》报道,曼城对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很感兴趣,他们准备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天才少年。《邮报》报道截图唐纳鲁马和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一年,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