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9轮:裁判决定赛果,鲁能被“坑”最惨!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昨晚,2017年中国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在经过8场激烈的鏖战过后落下帷幕,最后的结果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然而其中多场比赛赛后都出现俱乐部炮轰当值裁判的声音,这些声音或明或暗,或愤怒或无奈。或许是这些俱乐部的人员怕被处罚从而不敢将场上所遭受的不公公之于众,那么就让笔者为大家总结一下本轮联赛被裁判“黑”到的几家俱乐部吧!



  首先我们来看广州富力和华夏幸福的开头大战,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0分钟时拉维奇一次大禁区内的转身被富力场上队长姜志鹏绊倒,现场回放显示姜志鹏是在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右脚绊倒了拉维奇,按理说这是一粒点球,当值主裁艾堃“间接”夺走了华夏幸福两分!

  次日辽宁开新和重庆力帆的一场“保级对手大战”中,当值主裁屡屡误判,而其中两次致命的误判直接送给了辽宁队两粒进球!开场第8分钟,辽宁外援乌亚接到队友长传冲吊攻破长春亚泰的球门,回放显示在队友传球时乌亚越过了亚泰后防整整一个身位。而场上第71分钟辽宁外援詹姆斯获得的点球更是无厘头,因为辽宁后卫的犯规地点甚至离大禁区线还有一步之遥。最终凭借着当值主场石核禄的两次“大礼”,辽宁开新如愿在主场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赛后力帆俱乐部老板气的直接微博怒喷当值主裁,同时力帆俱乐部已经在赛后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周日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老将郑智在抢球无望的情况下使出夺命剪刀脚飞铲亚泰飞翼谭龙,痛的满地打滚的谭龙被医务人员直接抬下场,然而郑智仅仅得到一张黄牌的处罚,在全场球迷“黑哨”和“足协干爹”的怒吼声中,广州恒大艰难抵挡住长春亚泰的猛烈攻势,如愿客场取得3分,我想看过本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如果当值主裁罚下郑智的话,只怕广州恒大本轮就要倒在“巨人杀手”长春亚泰面前!

  最后我们来说本轮最受关注的苏鲁大战,山东鲁能边翼王彤在上半场仅仅因为找边裁理论就被出示黄牌,导致了其在下半场75分钟因为一次防守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王彤离场之后球场上的局势瞬间被江苏苏宁队接管。然而本场比赛最严重的误判出现在补时第一分钟,佩莱在江苏苏宁小禁区内的突破被江苏苏宁后卫直接铲倒,回放录像显示苏宁后卫线提到佩莱的脚然后才碰到球,按理说这应该是一粒不折不扣的点球!被裁判“暗算”的山东鲁能两分钟后惨遭江苏苏宁绝杀,成为了本轮中超联赛最悲惨的背景帝!

  客观来说,虽然这些当值裁判的判罚其实并没有故意吹偏袒哪一队的意图,然而近些年来多家俱乐部每赛季动辄几亿几十亿的投入却还要常常忍受球场上低水平裁判误判带来的苦果,不知道中国足协是否真正为这些投资商人和广大的球迷们设身处地的想过?如果再放任一些业务水平不达标的裁判在球场上进行一次次拙劣的表演,难道你们就不怕辛辛苦苦才发展起来的中超联赛再度回到几年前免费看球都无人入场的窘境中吗?!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3361.shtml report 2135 昨晚,2017年中国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在经过8场激烈的鏖战过后落下帷幕,最后的结果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然而其中多场比赛赛后都出现俱乐部炮轰当值裁判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