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家境最差的男篮,五姐弟买不起双球鞋,今买房买车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咱们先不说男篮的收入,单单看一下国足的国脚们豪车豪宅还有美女,就算是输了一场球也能得到三百万的奖励,这就显得十分不合理。还有许多人就算想碰体育都应家庭原因放弃了,很多网友都直呼:应该把钱投进基础设施中更好!

  在很多球迷的眼中,球员的工资都是十分高的。因为NBA中,杜兰特、哈登、威少等都是拥有着二千多万美金的年薪,而作为第一的詹姆斯更是高达3100万美金......而论国内男篮其实也不差,700万先生孙悦、“一哥”易建联的年薪约2000万人民币......

  但还真不是很多球员能够达到这样高的高度,就像这一位普普通通的球员——可兰白克·马坎,但今年夺冠才能为家里人买车买房。

  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可兰白克·马坎这位球员,其实他就是今年夺得CBA总冠军的新疆队的队长,周琦的队友。而且如今更是凭实力进入新一届国家男篮阵容中。

  但可以说可兰白克是一位很特别的球员。从小家里就十分贫穷,而且还有4个姐姐,住在偏远山区的他们可谓是生活十分艰苦。而在初一的时候,可兰白克为了打球更是跑到离家1500公里的乌鲁木齐,在兵团二中。就和他刚大学毕业大姐古丽刚相依为命。

  可以说,当时的可兰白克家里情况是同学中最差的,球鞋更是如此,别人都是耐克等名牌球鞋,但可兰只能穿100来块钱的国产品牌,而且是鞋底磨破,也舍不得扔掉,修好之后继续穿,一块钱的零花钱都没有。

  这样的情况直到16岁的时候终于改变了,从被新疆选入队后又遇到主教练蒋兴权的看中,逐渐可兰白克终于能出人头地了。

  而如今夺冠后的他也是变得声名大振,不仅成为耐克的签约球员,再也不用为球鞋的问题发愁了。还有就是用奖金为家里人都买车买房!更是有一位漂亮的女友,成为人生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4447.shtml report 2243 咱们先不说男篮的收入,单单看一下国足的国脚们豪车豪宅还有美女,就算是输了一场球也能得到三百万的奖励,这就显得十分不合理。还有许多人就算想碰体育都应家庭原因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