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宗伟亲承两年内不退役剑指东京奥运,林丹会相随吗?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于今日与长期合作的赞助商更新了合同,续约两年,继续出任品牌代言人,也就意味着他已经决定两年内不会退役。

  

  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续约两年也表示我有责任继续努力,专注训练与所有参加的比赛。我的性格就是,一旦参赛就会全力以赴,要尽力赢得所有比赛。当然,我也是人,我绝对不可能赢得所有比赛,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此前李宗伟曾表示会直到打不动为止才选择挂拍退役,但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但这一次与赞助商的续约到2019年,也让他延长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期限。考虑到2020年就是东京奥运会,想来李宗伟也不会在坚持了三年时间后,于奥运会前的一年选择离开赛场。因此,这一次的续约也明确了李宗伟剑指东京奥运会的决心。

  

  据了解,李宗伟早在2009年就与该品牌签约,双方的合作时间已持续将近十年。

  在李宗伟做出不退役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决定后,作为“一生之敌”的林丹会做怎样的选择也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两人的巅峰对决一直是这十年来世界羽坛最受关注的焦点,3年后的东京,我们还能看到“林李对决”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有球迷调侃打趣称:“如果林丹和李宗伟再打一届奥运,各个国家的新人们都会感到很绝望吧,世界羽坛他们退之前都很难出现天才少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39267.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于今日与长期合作的赞助商更新了合同,续约两年,继续出任品牌代言人,也就意味着他已经决定两年内不会退役。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