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功夫、空手道、泰拳...哪个厉害?看了这个就知道!

格斗迷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4分16秒 |

  

格斗迷出品

  MMA(mixed martial arts),通常译为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集观赏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MMA赛事与其选手通常隶属于当地政府的竞技委员会监督管理,比赛按体重划分不同级别,职业MMA选手通常经过系统而科学的格斗训练,具备综合运用不同格斗技术的能力和紧张而激烈的多回合对抗所需的体能。

更多内容,请搜索微信号gedoumicom

格斗迷游戏频道震撼上线,诚邀大家亲测!点击阅读原文体验劲爆格斗游戏!

推荐阅读

?世界上最能打的消防员!

  每天点一个支持小编加5毛钱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1590.shtml report 2045 |视频时长:04分16秒|格斗迷出品MMA(mixedmartialarts),通常译为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