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密码】伊尔马兹VS耶拉维奇 大块头不一样的大智慧 | 视频

  同样是身高1米88,同样在本轮打进两球,同样踢的是中锋的位置,中赫国安队的伊尔马兹和恒丰智诚的耶拉维奇却在球队扮演着不一样的战术角色。中超密码。我们就从数据的角度,来看一看大块头不一样的大智慧。

  耶拉维奇身高1米88,他的身旁还有1米89的奥伦加,两个大个子摆在禁区内,贵州恒丰智诚的战术选择更多的是高空轰炸。本赛季,耶拉维奇一共完成了23次射门,其中7次头球攻门,占比超过了30%。他一共取得了5个进球,其中两个是用头打进的,占比达到了40%。除此之外,耶拉维奇每场还能用头完成5.5次传球,占自己传球总数的将近1/4。除了头球之外,耶拉维奇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值得称道,截至目前,他一共完成了5次射正,就取得了5个进球,进球转化率达到了100%。前8轮下来,贵州一共进了8个球,耶拉维奇占了一半还多,可以说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贵州今年的联赛走势。

  身高1米88,伊尔马兹是中赫国安首发阵容里个头最高的一位。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依靠头球解决问题的前锋。本赛季中超,伊尔马兹一共踢了6场球,完成了14次射门,这其中,头球攻门一共就那么两下,占比只有14%。不光射门,伊尔马兹在对抗当中也很少起跳,他的场均成功争顶只有1次。土耳其大个儿不参加空中争夺,这和中赫国安队的战术打法有很大关系。球队里,给伊尔马兹传球最多的是中场球员张稀哲,两人之间短距离传送,很少起高球。6场比赛,伊尔马兹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只用了14脚射门8次射正。超高的进球转化率,一再强调伊尔马兹是一个靠脚说话的大块头。

  完整视频内容猛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1596.shtml report 1311 同样是身高1米88,同样在本轮打进两球,同样踢的是中锋的位置,中赫国安队的伊尔马兹和恒丰智诚的耶拉维奇却在球队扮演着不一样的战术角色。中超密码。我们就从数据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