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虽然切尔西拿了冠军,但是英超在本周才会迎来高潮

  虽然切尔西提前两轮拿到本赛季英超冠军,但是本赛季的英超大戏将会在本周迎来下一个高潮。由于目前只有切尔西和热刺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名额,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将为另两个下赛季欧冠的参赛机会展开激烈的争夺。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1比2不敌热刺,让红魔在本周初彻底告别了英超争四大战。不过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即将到来的欧联杯决赛才是他的重点。假如红魔获得了欧联杯冠军,他们也可以曲线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机会。与一战定胜负的欧冠决赛相比,曼联要想在联赛中完成逆袭难度可能要更大,所以狂人的选择不能说不明智。

  与曼联相比,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这三支球队如想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则只有联赛这一条路可走。目前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分列英超积分榜的三至五位。虽然利物浦是这三支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但由于红军比另两支球队多赛一场,所以以一分之差排在利物浦后的曼城才是争四前景最好的球队。而阿森纳则是这三支球队中最被动的球队,枪手在还剩两轮联赛的情况下,除了需要拿下后两场比赛的胜利,还需要另外两支球队失误才行。从这三支球队将要对阵的对手来看,枪手的对手也比另两支球队更难打,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对阵埃弗顿,而另两支球队对阵的球队大都是中下游球队,不过在“最难联赛”中,任何球队都不容小觑。

  

  虽然球队还在为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奋战,但是枪手已经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据外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和23岁的沙尔克04队主力左后卫科拉希纳茨草签合同。由于科拉希纳茨和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这笔签约一旦达成,教授将又会做成一笔合算“生意”。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1804.shtml report 1275 虽然切尔西提前两轮拿到本赛季英超冠军,但是本赛季的英超大戏将会在本周迎来下一个高潮。由于目前只有切尔西和热刺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名额,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