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不敌勇士,伦纳德伤退成关键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正式开战,勇士主场113比111逆转战胜马刺,大比分1比0领先。伦纳德本场再次伤退,而他的下场成为马刺被逆转的关键。

  勇士在西部决赛中对阵马刺可谓是以逸待劳,除了有主场之利外,他们与苦战六场淘汰火箭的马刺相比,还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马刺的伦纳德在本场伤愈复出,但是只打了24分钟便因伤退场,不过他在场上砍下了2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伦纳德的退场也成为了本场的转折点,马刺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勇士23分之多,伦纳德在一次投篮后踩到了勇士的帕楚利亚的脚上,而这也让他刚伤愈的左踝再次受伤。而勇士也利用伦纳德的下场,迅速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随后的比赛,两队的比分逐渐胶着,在比赛的尾声,随着库里在内外线连续得分,最终勇士113比111逆转战胜马刺,在大比分上1比0领先。库里本场砍下4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杜兰特拿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

  伦纳德的伤退成了本场马刺被逆转的关键,造成他受伤的帕楚利亚在过往劣迹斑斑,本场正是他的一个垫脚动作造成了伦纳德的再次受伤。帕楚利亚在赛后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伦纳德在赛后倒是十分大度,他说,“受伤的瞬间很疼,因为之前就扭伤过。帕楚里亚是不是故意的?我觉得不是故意的,他就是想干扰那次出手而已。”

  球队输掉了首回合较量,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表示,“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让比赛从手中溜走了。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对阵这样一支球队,你不能像我们一样犯错误。我们的篮板表现对我们伤害太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1847.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正式开战,勇士主场113比111逆转战胜马刺,大比分1比0领先。伦纳德本场再次伤退,而他的下场成为马刺被逆转的关键。勇士在西部决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