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才VS凯尔特人G7篮彩推荐】抢七大战,主场优势能加几分?

来斗牛 篮彩 阅读(0) 评论()

  最近的两场比赛开始有一些变化,就是凯尔特人开始适应奇才的进攻,并且能够组织一些不错的防守。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首节以33-21大比分领先,这是之前4场比赛没有发生过的事,而第六战,凯尔特人尽管客场作战,第二节甚至一度落后10分,也能够通过防守把比分追回来,这是一个积极的因素。

  双方本赛季都没有能够在对方主场拿下胜利,因此从理论上说凯尔特人有更大的优势,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就是拼开局了,谁开局好,谁就赢面大。考虑到奇才更需要进攻,而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攻守更加平衡,因此我推荐凯尔特人-4.5。

  作者简介:

  Westin是前企鹅直播NBA评论员,曾每月NBA直播时长超过80小时,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篮球竞彩汇.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1901.shtml report 565 最近的两场比赛开始有一些变化,就是凯尔特人开始适应奇才的进攻,并且能够组织一些不错的防守。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首节以33-21大比分领先,这是之前4场比赛没有发